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2024-03-25 17:44)

美军中央司令部在社媒平台X上发文通报,当地时间23日,胡塞武装向红海,悬挂巴拿马国旗、由中国所有和运营的“黄埔”号(Huang Pu,音)油轮附近发射四枚反舰弹道导弹,当地时间下午4时25分,第...

收藏 马士基官宣!  (2024-03-22 17:52)

3月20日,马士基官网发布消息:重新启动TP20服务。

收藏 羊城聚首 互识共情  (2024-03-22 17:47)

2024年3月21日,JCtrans杰西圈广州口岸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盛大召开,标志着以经理人为主体的精英小圈层广州口岸会员俱乐部正式成立

收藏 港口遭袭,十余人死亡!  (2024-03-20 13:57)

自今年2月底海地安全局势恶化以来,海地面临着与其内乱局势相关的挑战。今年2月29日起,海地多个黑帮组织袭击太子港的警察局、国际机场等公共设施,要求总理阿里埃尔·亨利下台。3月11日晚,亨...

收藏 JCtrans书写新篇章  (2024-03-20 13:45)

2024年3月19日上午,辽宁省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轶赢、大连市数据局局长王昕巍、中山区区长赵云峰等一行领导,来到JCtrans杰西圈北方总部大连职场,围绕行业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进...

收藏 好望角航线危机四伏!  (2024-03-18 13:3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胡塞武装“成功测试”一枚“高超音速导弹”并准备列装部队。

收藏 这家货运公司申请破产!  (2024-03-18 13:26)

从1月1日到申请破产保护之日,该货运公司的总收入接近930万美元。其请愿书称,该公司在2023年赚取了约4000万美元,在2022年赚取了近3400万美元。

收藏 你中招了没?  (2024-03-15 16:57)

市场乱不乱,行情说了算,最近两年,不少货代朋友们都过了些苦日子,有的好不容易熬出几个单,结果活儿干完了,没有回款…… 一打听才知道,对方是骗子,直接来了个已跑不回,这些个烂事儿,...

收藏 从“心”出发 扬帆启航!  (2024-03-15 16:52)

2024年3月13日-15日,由JCtrans杰西圈主办的“聚焦东南亚,从‘心’出发,扬帆启航”-第十五届全球物流企业合作交易洽谈会在泰国曼谷成功举办。

收藏 局势恶化!  (2024-03-14 14:44)

马士基决定停止接受往返海地的新预订。马士基致力于在这种情况下提供帮助,并建议考虑各种选择,例如更改运输途中货物目的地的可能性:COD–更改目的地。

收藏 全球物流企业合作交易洽谈会  (2024-03-14 14:29)

当地时间上午10:00,第十五届全球物流企业合作交易洽谈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多位重磅嘉宾和全球行业精英出席,汇聚一堂、互通有无、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收藏 突发剧烈爆炸!  (2024-03-11 14:27)

据悉,爆炸发生在卡塔赫纳集装箱码头附近海运仓储区域(shipping warehouse),爆炸后发生后,火焰和黑烟充满天空,巨大的震动让人们惊慌失措,工人们仓皇逃离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