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重磅!6月6日起这些货物禁止进/出口  (2023-06-08 15:04)

为保护人的健康和安全,保护环境,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现公...

收藏 德迅收购南非头部货代  (2023-06-08 14:45)

为进出南非、英国和肯尼亚的客户扩展其易腐货物网络和连通性 加强Kuehne+Nagel在易腐品物流领域的全球地位

收藏 突发!一艘载有中国货物的船舶在韩国起火!  (2023-06-06 11:02)

首尔时间5月30日10点左右,在韩国蔚山港,散货船CAPE TOWN EAGLE的货舱发生火灾。

收藏 欧洲最繁忙的集装箱港口TOP10  (2023-06-06 09:45)

欧洲有几个重要的集装箱枢纽,是全球供应链行业的关键点。近年来,集装箱行业在大多数欧洲港口日益发展,增强了相邻枢纽之间的竞争力。Container News编制了2022年的集装箱量数据,并展示了去年...

收藏 交通运输部发布2023年1-4月全国港口货物、集装箱吞吐...  (2023-06-02 10:26)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2023年1-4月全国港口货物、集装箱吞吐量数据。

收藏 CMA公布一季度财报!  (2023-06-01 17:19)

CMA CGM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收入为127亿美元。该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0.2%,下降了约5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