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这家船司被责令支付70亿美元!  (2023-07-24 16:16)

2022年12月,4,154teu Safmarine Mafadi(现为Maersk Tennessee)上的一名大副报告了一系列对该船状况的担忧。在对该船进行检查后,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马士基航运公司暂停了这名海员的职务,...

收藏 集装箱船被扣押!  (2023-07-24 16:12)

据外媒消息,吉大港港务局(CPA)扣押了太平船务(PIL)的一艘名为Kota Bistari的集装箱船,该船因损坏三个箱子而被海军法院下令扣押。

收藏 马士基地位不保?!  (2023-07-21 14:28)

2022年1月5日,航运咨询公司Alphaliner数据显示,按照当下海上运力计算,地中海航运MSC已正式超过马士基MSK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海运公司。地中海航运成立于1970年,此前一直位居第二名。全球班...

收藏 2023年货代行业危机四伏!  (2023-07-21 13:49)

在刚刚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2023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吕大良表示:当前我国外贸发展总体是平稳的,同比看起来似乎走得“慢”了一点,但环比是一步...

收藏 月底涨价!$3600  (2023-07-19 15:54)

地中海地区正在发生一场费率大屠杀,从亚洲到地中海的集装箱即期运价跌破每40英尺2,000美元。

收藏 外贸规模首破20万亿元!  (2023-07-19 14:48)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23年7月13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吕大良介绍2023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

收藏 供需关系再失衡!  (2023-07-17 14:16)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集运市场已彻底告别“一箱难求”和“疯狂运价”的情况,现在整个行业面临的是“货在哪”、跌跌不休甚至零负运价的局面。而在前几年市场爆火时期,各大航运巨头订造的船舶...

收藏 16家物流企业上榜500强!  (2023-07-17 14:05)

7月,《财富》发布了2023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分列前3。在供应链物流领域中,共有16家企业上榜。

收藏 上市货运平台裁员13%!  (2023-07-14 16:19)

周二,全球货运订舱及支付平台Freightos宣布将裁员13%,并再次下调全年预期,以遏制因经济长期低迷导致收入低于预期而造成的不断扩大的亏损。

收藏 1美元就能发货?  (2023-07-14 16:17)

据业内人士称,新冠疫情后集装箱贸易运价的急剧下跌似乎在印度至亚洲主要中间港(如巴生港和新加坡)的合同中更为明显。

收藏 全球第一艘甲醇燃料集装箱船  (2023-07-12 14:32)

据外媒报道,马士基签署并接收了世界上第一艘使用绿色甲醇的集装箱船。这家丹麦航运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和现代重工建造的新型HMD船体将很快部署在其服务中。

收藏 180天禁令!因安全问题禁止货船通行  (2023-07-12 14:10)

近日,一艘悬挂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旗的杂货船因严重安全缺陷而被禁止在澳大利亚水域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