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船公司最新通知!  (2023-09-08 10:18)

Maersk正在修订从全球进口到北美集装箱的终端装卸服务-目的地费用标准。新DHC将于2023年10月01日起生效。

收藏 “欢乐汇”再出发  (2023-09-05 15:26)

大雨浇不灭大家的一腔热情,在副主席邹巍的号召下,上海口岸俱乐部成员于8月30日晚举行了第四次聚会。来自速恒国际、上海鸿茂、上海融亿达、亚凯国际、上海赞魅、上海万年青、上海达高、富皇美...

收藏 这家企业被扣!  (2023-09-05 15:19)

近日,青岛海关所属威海海关在出口货运渠道查获夹藏危险货物三氟甲磺酸12桶,共计600千克。

收藏 125年来最强飓风!  (2023-09-04 14:57)

最新消息,2023年8月30日,飓风“伊达利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造成强降雨和洪水。当日,因飓风“伊达利亚”侵袭,佛罗里达州帕斯科县已有2人死亡。

收藏 凝心聚力,协同共进  (2023-09-04 14:51)

8月30日14:00PM,由深圳口岸俱乐部牵头,与上海和大连口岸俱乐部携办的三口岸线上业务推介和热点议题讨论会举行,深圳口岸执行秘书深圳全顺朱亚丽担任主持。20家分享企业的代表和三口岸会员单...

收藏 JCtrans上海口岸俱乐部  (2023-08-30 15:50)

2023年8月23日,JCtrans上海口岸俱乐部第一届管委会成员举行了第三次聚会。在上海口岸秘书长徐仲来的号召下,来自速恒国际、上海融亿达、亚凯国际、上海安尔康、上海赞魅、上海捷仑飞、上海金色...

收藏 HMM何去何从?  (2023-08-30 15:44)

上个月,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森罗商船SM Line的母公司SM Group正计划以大约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国内最大的航运公司,世界第八大集装箱航运公司HMM。消息一出,业界哗然。而SM Group则表示,...

收藏 七夕共享甜蜜之约  (2023-08-28 10:55)

8月22日,在JCtrans大连口岸俱乐部秘书长崔颖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俱乐部建管委全体成员先后走进四家创始会员单位,家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七夕节......

收藏 中国货代赴美上市  (2023-08-28 10:35)

新世纪储运是一家在中国香港创立、以中国香港为基地且实力雄厚的货运代理服务供应商。2020年4月、2020年12月、2021年2月、2021年7月,新世纪储运曾四次向港交所创业板递交上市申请,但均未成功...

收藏 赫伯罗特准备好了吗?  (2023-08-25 17:21)

韩国媒体报道称,德国航运公司赫伯罗特向负责处理HMM股票出售的三星证券请求提供一份信息备忘录,并可能对HMM进行竞购,竞购截止日期定于8月21日。据悉,该航运公司尚未证实其已进入竞购程序,...

收藏 欧亚重要航道关闭!  (2023-08-25 17:15)

连接爱琴海和黑海,石油和谷物等大宗商品的重要航道,关闭了。8月22日,土耳其恰纳卡莱的一场野火暂停了海上航运。

收藏 热门航线涨跌一览  (2023-08-23 15:08)

最新一期出炉的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SCFI)下跌12.54点至1031点,周跌幅为1.2%,SCFI集装箱运价指数终止连续三周上涨转下跌;其中四大主要航线还是以北美线较强,远东到美东运价持续上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