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马士基、达飞带头涨价!  (2023-07-05 15:15)

近日,Maersk和CMACGM已决定将其从亚洲到世界几个目的地的运费费率提高,业界称之为“令人震惊”的加价。

收藏 这两大类物项未经许可不得出口!  (2023-07-05 15: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有关规定,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经国务院批准,决定对镓、锗相关物项实施出口管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收藏 这些航线上的承运商将出现亏损!  (2023-07-03 17:17)

海运承运商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烧钱,预计第二季度有几家海运承运商将出现亏损。

收藏 又有物流公司被收购!  (2023-06-30 14:03)

总部位于墨西哥的运输公司Traxion表示,收购BBA Logistics是在美国各地提供门到门货物运输服务计划的一部分。

收藏 突发!加拿大港口“危”  (2023-06-30 13:34)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海事雇主协会(BCMEA)已收到加拿大国际码头和仓库联盟(ILWU)发出的正式书面72小时罢工通知,因为双方的集体谈判陷入僵局。该罢工通知涉及ILWU加拿大码头...

收藏 船公司新要求!  (2023-06-28 11:00)

船公司最新通知 | MSC、CMA、ONE、KMTC等附加费、新航线、超限柜、订舱更改和退关率相关要求

收藏 大量违禁品被拦截!  (2023-06-28 11:00)

近日,中国香港海关查获了15个集装箱,里面包括电子产品、贵价食材、餐酒、唱片和受管制濒危物种,估值为15亿港元(1.915亿美元)的违禁货物。这些集装箱在香港葵青集装箱码头,等待经新加坡转...

收藏 中远入股汉堡港  (2023-06-27 09:37)

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激辩后 中远入股汉堡港福地码头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收藏 天津通报2起跨境邮购咖啡因案件  (2023-06-20 09:48)

从天津海关获悉,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两起案件做出判决,四名自境外邮购咖啡因入境的被告人犯走私毒品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到六个月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到二万元不等。

收藏 美西码头危机暂时解除  (2023-06-20 09:45)

美西码头劳资谈判形势发生逆转。当地时间15日晚间,在白宫派往谈判现场的美国代理劳工部长苏维思(Julie Su)调停下,雇主团体与国际码头和仓库联盟(ILWU)达成了一项初步的劳资合同协议。

收藏 自中国出发的货船突发火灾!  (2023-06-19 10:47)

据外媒报道,6月16日上午,在俄罗斯纳霍德卡港(位于俄罗斯联邦滨海边疆区、面对日本海的不冻港,以军事设施与水产养殖为主,也是泰舍特-纳霍德卡输油管道(泰纳线)的东边终点)以南40海里处...

收藏 重大延误!8万多个集装箱,价值约52亿美元货物滞留在...  (2023-06-19 10:42)

据海事分析提供商MarineTraffic称,美国西海岸主要港口的罢工中断导致集装箱积压“大幅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