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认真生活 快乐工作!  (2023-10-31 14:56)

今年,JCtrans20岁了,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我们这群人以梦想起步,一路走来,携手奋斗,共同成长,初心依旧。在这个收获的10月,JCtrans上海、大连职场“趣”团建啦,深圳职场也献上祝福,共同为...

收藏 一货代卷2000万跑路!  (2023-10-31 14:52)

卷款跑路,换马甲继续收货 拖欠运费一直赖账,面临起诉

收藏 马士基,“欠债”总要还!  (2023-10-25 17:38)

近日获悉,丹麦航运公司马士基因2021年EINDHOVEN号集装箱丢失事件而面临价值580万美元的诉讼。

收藏 船期延误!  (2023-10-25 17:36)

10月22日中午左右,集装箱船CMA CGM MONTREAL的发动机发生故障,在靠近阿尔伯兰海休达的Punta Almina附近危险漂流。请求救援。

收藏 重磅!签了!  (2023-10-23 15:34)

中国第29个自贸伙伴华丽丽的来啦!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贸协定,也是中国签署的第22个自贸协定,塞尔维亚成为中国第29个自贸伙伴。

收藏 交流互动,共话商机  (2023-10-23 15:28)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JCtrans会员俱乐部组织的天津口岸物流企业老总恳谈交流会于10月17日下午在天津河畔广场7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增强JCtrans口岸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会员与总...

收藏 这么“牛”?  (2023-10-19 16:09)

行业人士都知道,提单理论上应该是“物权凭证”,即谁“合法取得”提单,谁就等于拿到了货物。但是在有一种情况下,货物交给货代开出记名提单,几乎就等于直接交货给外商。如果此时没有收回货款...

收藏 冲突升级!  (2023-10-19 15:37)

10月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恐怖袭击打破了宁静,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数千枚火箭弹......以色列发誓要消灭哈马斯伊斯兰主义者,此前哈马斯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冲进以色...

收藏 前三季度外贸数据出炉!  (2023-10-18 14:07)

海关总署10月13日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0.8万亿元,同比微降0.2%;其中,9月当月,进出口3.74万亿元,规模创年内单月新高。

收藏 JCtrans不平凡的20年  (2023-10-18 13:54)

创业是一群人的浪漫 守业是一群人的青春

收藏 该国大港重要码头遭到抵制  (2023-10-17 16:40)

服务于印度纳瓦谢瓦港(JNPA)的集装箱拖车公司对持续的闸门拥堵和过长的周转延误感到沮丧,已向孟买PSA,又称巴拉特孟买集装箱码头(BMCT)发出抵制通知。

收藏 查验率“飙升”!  (2023-10-17 16:35)

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海运整体查验率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9%,查验率有所上涨,7月份查验率达到4.2%,8月查验率小幅下降,达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