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JCtrans深圳口岸俱乐部线下活动  (2023-12-11 16:08)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下午5点10分,天气晴,室外气温大概21度左右,早晚已经有些清冷,路上的行人也都是外套上身。地铁站里,冷飕飕的风,伴随着一个个步速匆忙,继续赶工的深圳人迎面或擦肩,...

收藏 JCtrans舱单升级赋能行业  (2023-12-08 16:07)

JCtrans全球海关申报系统(又称“舱单申报系统”)是JCtrans数字化产品的全新力作。为客户配备了反恐舱单、预配舱单、可视化跟踪、物流工具四大功能,并有关务专家1V1指导。

收藏 集装箱船红海遇袭  (2023-12-08 15:40)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防部表示,一艘美国军舰和多艘商船当日在红海遭到袭击。美国防部称,他们已获知美国“卡尼”号驱逐舰和多艘商船在红海遭遇袭击的报道,但并没有具体说明此次袭击的来源...

收藏 风暴逼近!  (2023-12-06 14:13)

印度气象局(IMD)已发出气旋风暴Michaung即将到来的警告,预计将于12月5日穿越内洛尔和马希利帕特南之间的南安得拉邦海岸,带来高达每小时100公里的最大持续风速。风暴还可能给奥里萨邦南部大...

收藏 这么多货运公司经历了裁员和倒闭!  (2023-12-06 14:08)

需求不足、货量锐减、运力过剩、成本上升...与其他行业一样,在经历了高调的繁荣之后,货运市场似乎也进入了严重的衰退周期,全球货运公司都在面临着不同寻常的威胁,大规模裁员和公司关闭在继...

收藏 百年历史报关公司被收购!  (2023-12-04 13:35)

周二,全球第一大海运货代Kuehne+Nagel宣布收购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拥有112年历史的家族报关行Farrow。

收藏 巴以冲突,货代们需谨慎!  (2023-12-04 13:27)

中东航线已经成为高危航线了? 海上营生,浪大鱼贵。并不是所有鱼都能吃,吃不好容易被鱼刺卡了喉! 珍爱生命!远离“高危区”!

收藏 低价揽货vs优质服务  (2023-11-28 16:42)

在当下卷到离谱的货代圈,当有货代公司报出一个远远低于市场水平很多的价格时,你难道不会思考低价之下,货代接下货以后怎么操作才能让自己赚钱?市场价格已经相对透明的情况下,这大概率都会是...

收藏 欧线运价逆势上涨10%  (2023-11-28 16:34)

航线数据中显示,远东到欧洲、地中海航线跌幅已深,双双反弹小涨,欧洲线涨幅10.18%最大;而美东、美西航线继续同步下跌。

收藏 达飞无人机遭袭击!  (2023-11-27 13:50)

据外媒消息,11月24日凌晨,集装箱船CMA CGM SYMI在阿拉伯海遭到无人机的袭击,根据多份报告,该船受损,船员平安无事,据称该船是以色列企业拥有的。

收藏 2024年货运代理业五大趋势  (2023-11-27 13:39)

在全球经济变化、技术进步和消费者期望不断变化的推动下,货运行业也在不断演变。2024年及以后,影响货运代理未来发展有以下五大趋势。

收藏 青岛景泰隆乔迁之喜!  (2023-11-24 14:01)

乔迁新址更奋进,同心筑梦新启航。11月20日,JCtrans会员单位青岛景泰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因公司规模扩大和业务发展需要,正式乔迁新址至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