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李宇嘉:中国与北欧相同的骑行 不同的福利  (2017-07-12 01:23)

我国有体制和遗老遗少的成本,还有浪费成本,不得不以更高的增长、更勤劳的工作覆盖成本,然后才有福利。

收藏 宋清辉:万达卖资产转型或有王思聪一份功劳  (2017-07-12 01:17)

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10日联合发布重大公告称,万达将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代价为295.75亿元,并由融创承担项目贷款。

收藏 曹中铭:处罚不到位是导致老鼠仓横行的主要原因  (2017-07-11 02:03)

根据监管部门的通报,2014年以来证监会共启动99起“老鼠仓”违法线索核查,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83起,涉案交易金额约800亿元。

收藏 G20公报出人意料现妥协字眼 凸显全球化挑战  (2017-07-11 01:40)

两天来,二十国集团的各国首脑在充满艰难的会谈中争取成果,但自由贸易的推进仍将面临多重风险,尤其是美国与盟友在贸易议题上的分歧。

收藏 经济观察:世界遗产是财富 但不是摇钱树  (2017-07-10 01:56)

世界遗产是财富,但不是摇钱树。对于全人类它是不可复制的景观,而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国人,它是文化传承、历史记忆、乡土感情以及人们对于这个国家的认同感。

收藏 当“特朗普经济学”遇到G20(美国乱弹)  (2017-07-10 01:27)

 特朗普总统既然来了,他也不是不想“和”,他想的是美国多“和”,他的“特朗普经济学”也才能真正“和”。这容易吗?简单中见智慧,一个桌上,只有一家“和”的麻将牌是打不下去的。

收藏 盘和林:科技创新不能凌驾于社会规范之上  (2017-07-10 01:23)

在这个意义上,无人驾驶的“实测”或许会因为审批而耽误一些效率,但这绝不是因此挑战法律、公共利益等社会治理秩序的理由。

收藏 经济减速提质搭配政策不会出现重大方向转变  (2017-07-07 01:39)

经历了上半年的强劲反弹后,周期异动将成为下半年中国经济的主要特征。

收藏 财政部专家驳积极财政政策不是真积极:这种认识片面  (2017-07-07 01:33)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强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效。

收藏 任泽平:全球复苏中国经济不再是火车头  (2017-07-07 01:27)

放眼全球经济,正走在持续复苏的轨道上,美欧英央行转向鹰派。6月美国、欧元区、德国、法国、英国的制造业PMI指数分别为57.8、57.4、59.6、54.8、54.3。

收藏 人民币或越来越值钱 居民储蓄率下行是难免的  (2017-07-06 01:22)

人民币可能正变得越来越值钱,保持现金类资产的重要性也随之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