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马光远:强制缴纳生育基金这种想法究竟是蠢还是坏?  (2018-08-22 05:37)

当我第一时间看到“必须以工资的一定比例缴纳生育基金”的报道的时候,我以为是搞笑,但是,当我回去看文章的全文的时候,我发现媒体的报道没有搞笑,而是真有人这么建议。

收藏 第一财经:纾困中小企业 重点在税负融资方面发力  (2018-08-22 05:34)

近期,受宏观经济基本面及消费增速下行等因素影响,中小企业发展遇到一些困境,这其中既有旧问题也有新隐患。因中小企业对于中国经济乃至社会民生影响甚大,如何解决当前困境就显得十分迫切。

收藏 吴幼珉: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发展就是胜利  (2018-08-21 10:27)

中美贸易摩擦正酣。由于两国都是主权独立的大经济体,贸易摩擦规模可以发展得很大;美国那几位“贸易好战分子”曾使出激将法、抛出挑战书,两国接触却在继续,但可以认为贸易摩擦至今还没有明显...

收藏 任泽平:中美贸易战深层次思考和未来沙盘推演  (2018-08-20 03:20)

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7月6日正式打响第一枪,8月1日特朗普拟将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从10%上调至25%,中方强力回应。

收藏 陈燕生:解析中美贸易争端对照明行业的影响  (2018-08-20 03:09)

在8月14日下午明课堂线上沙龙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就中美贸易争端问题做了全面报告和深度解析,同时回答了企业关注的诸多焦点问题。

收藏 廖峥嵘:应对贸易摩擦的策略思考  (2018-08-20 02:58)

中美关系正在发生“地震”,而当前的震中在经贸。

收藏 秦靳锦:中美贸易再起风波,黄金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再获...  (2018-08-20 02:57)

本周美元的走势比较平稳,维持在一个多头高位徘徊!

收藏 崔天凯:中美贸易问题要认真解决,同时要着眼大局  (2018-08-15 01:11)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说,中美两国除了合作之外别无他途;对于两国关系的未来,必须有大局观,而非过分执着于具体的逆差和顺差。

收藏 郑永年:特朗普到底害怕中国什么?  (2018-08-10 04:09)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7日刊载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的文章称,对中国,特朗普到底害怕什么呢?对特朗普来说,中国的核心力量在于其日渐成长的“消费社会”。

收藏 盘和林:房价扭曲是房企中介捂盘惜售主因 亟待矫正  (2018-08-10 04:06)

日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其中包括保利地产(11.700, 0.17, 1.47%)、房天下等知名企业。事实上房地产乱象存在已久并且遍布房地产...

收藏 张燕生:美在失业率18年来最低时搞贸易战 过河拆桥!  (2018-08-10 03:54)

美国单方面挑起贸易战贻害无穷,既有损中美两国企业和人民的利益,也严重威胁着全球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阻碍世界经济复苏步伐。“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贸易战损人害己,美国为了一己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