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远海运集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8 08:38)

中远海运集团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日本两大航运巨头双双上调业绩预测今年利润有望创新高  (2021-06-28 08:37)

得益于集运市场行情火爆、运价高涨,日本两大航运巨头相继上调业绩预测,今年利润有望再创新高。

收藏 Seaspan!37艘新船订单上,再来两艘!(附图)  (2021-06-25 13:09)

2021年,班轮公司纷纷将在航运市场上赚到的大笔利润,投到订购新船上,急于扩大船队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满足预计的长期需求增长,新集装箱船的建造订单将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

收藏 集运市场疯狂!但小型航运公司、支线供应链恐遭遇麻烦...  (2021-06-25 13:09)

运费高张舱位短缺,包括货代物流公司以及一些货主在内的托运人公司纷纷开出天价租金租船开辟自己的临时的跨太平洋或亚欧航线。

收藏 这种船!每日捞金6位数,出场就被抢破头!...尤其这类...  (2021-06-25 13:09)

当前,印度疫情不断向世界各地延烧,加之中国盐田港、美国西海岸港口及欧洲港口拥堵,持续恶化船舶、空箱的短缺,几大推手共同将租船费推到了天价。

收藏 日本船东确定船舶燃料脱碳路线  (2021-06-25 08:12)

近日,日本商船三井发布“环境愿景2.1”,提出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的目标,并正在加速燃料转型。

收藏 赫伯罗特CEO:货主、货代租船都只是暂时的,不是竞争...  (2021-06-24 12:58)

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罗尔夫·哈本·詹森(RolfHabbenJansen)表示,托运人自己去租船运货只能是一种短期现象,这种竞争威胁无关大局。

收藏 赫伯罗特再次订造6艘23000TEU大船,但韩国船厂却不高...  (2021-06-24 12:58)

德国最大集装箱航运公司赫伯罗特宣布执行其在韩国大宇造船海洋的6艘23000+TEULNG双燃料超大集装箱船舶备选订单的选择权。

收藏 航运大佬投资建造12艘大船,干散货船舶订单狂潮要来了...  (2021-06-24 12:58)

挪威航运投资大佬设立新公司订造12艘干散货船舶近日航运投资大佬、挪威大船东TorOlavTroim新创办了一家散装船公司名为HimalayaShipping,且该公司已在NewTimesShipbuilding订购了多达12艘lng燃...

收藏 海运拥堵,马士基加入中欧班列  (2021-06-24 08:21)

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马士基近日宣布已进入中欧班列业务。

收藏 日本两大航运巨头合作参与大型二氧化碳运输船研发  (2021-06-24 08:20)

作为推动实现低碳社会的一部分,日本启动大规模二氧化碳船舶运输技术的研发和示范项目,两大航运巨头商船三井和川崎汽船受邀参与协助研发大型液化二氧化碳运输船。

收藏 GSL收购4艘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打造高规格冷藏箱船队  (2021-06-24 08:20)

英国集装箱船船东Global Ship Lease(GSL)近日收购了4艘5470TEU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总价1.4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