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乌鲁木齐迎2019年首场降雪 南航在乌航班运行整体顺畅

收藏 乌鲁木齐迎2019年首场降雪 南航在乌航班运行整体顺畅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受冷空气东移影响,乌鲁木齐出现大风降水天气,此次冷空气东移过程影响范围广,将对北疆地区伊宁、克拉玛依、塔城等大部分机场造成大风降水影响,对南疆库尔勒、库车、阿克苏沿线一带造成大风扬沙天气。

  受冷空气东移影响,乌鲁木齐出现大风降水天气,此次冷空气东移过程影响范围广,将对北疆地区伊宁、克拉玛依、塔城等大部分机场造成大风降水影响,对南疆库尔勒、库车、阿克苏沿线一带造成大风扬沙天气。乌鲁木齐降水自18日08:00起持续,中午12:00转至雨夹雪,随即乌鲁木齐空管气象中心发布空中积冰黄色预警。

  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迅速响应,梳理受影响的航线及时段,向各保障单位做好空中颠簸积冰预警提示及地面湿滑,控制车辆及航空器速度提示;雨夹雪持续时间2小时正逢乌鲁木齐进港小高峰,签派员通过地空通讯手段向期间空中进港13班航班逐一发送运行提示,并对出港的所有航班进行讲解提醒;随时与气象部门进行沟通,获取最新的气象资料进行天气分析与研判,制作飞行计划时选取稳定可靠备降场,并在油量上充分考虑地面滑行,除冰空中等待等因素,给予航班充足的计划油量;定时向机场了解跑道道面状况,并将情况及时通报机组与各保障单位,做好提前准备,考虑到受雨雪天气的影响会造成的地面受控,各单位通力协作,将各保障环节最大限度提前,确保航班时刻不受影响,截止发稿前南航在乌整体运行顺畅。经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介绍:此次冷空气入境,运行指挥部在前一天已提前部署,GOC各协作单位制定预案,确保19日航班运行安全正点。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