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顾客满意度影响因素实证研究   (2015-08-18 14:14)

随着现代信息化技术和物流业的不断发展,与先进管理思想结合的信息技术给传统物流带来了根本性的变化,使得原先独立的各个物流环节能有效地整合在一起。

收藏 分析电子商务对物流管理模式的影响   (2015-08-12 16:06)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技术也得到飞速的发展,电子商务也有了蓬勃发展的趋势。引起企业界极大关注的是电子商务给传统的物流管理模式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收藏 风向变了,物流园区项目前期市场分析如何入手?   (2015-07-28 15:25)

物流园区招商项目成功的前提是市场分析,即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确定项目的战略定位。

收藏 中国第三方物流市场成长空间广阔(附图)   (2015-07-23 11:13)

20世纪90年代中期,第三方物流的概念开始传到我国,它是运输、仓储等基础服务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

收藏 如何看待快递企业涉足跨境电子商务业务?   (2015-07-21 14:18)

国内快递市场虽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但是利润微薄使快递企业不得不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跨境电商就是一个不错的蓝海市场。

收藏 油气储运中问题与对策探讨   (2015-07-14 15:27)

油气储运系统均存在诸多问题,如油气储运过程中的火灾隐患,储运过程中的油气蒸发损耗,油气管道的腐蚀等等。这些问题必须引起相当大的重视。

收藏 试论铁路物资企业的数据库营销战略   (2015-07-14 15:25)

铁路物资企业传统上以为铁路生产、建设供应各类专用材、配件、柴油等为主要服务内容,以“保供”为核心。

收藏 浅谈空中交通管制的安全性   (2015-07-14 15:22)

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动航空事业的大步跨进。空管安全是空中交通管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空管人员的素质是导致航空的安全因素之一,如何掌握空管人员的心理状况,消除人为因素造成安全事故,是本文主要...

收藏 略论我国物流法律体系的构建   (2015-07-08 15:24)

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了一个电子商务高速发展时期,并逐步呈现出方兴未艾的趋势。

收藏 电子商务中基于GIS的物流管理系统的研究   (2015-07-03 11:57)

【摘 要】本文讨论GIS技术在物流管理系统中的应用,重点论述系统的功能设计。最后,对GIS与物流结合的前景作了展望。

收藏 关于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   (2015-07-03 11:50)

【摘要】当前,开设物流管理专业的高校越来越多,物流管理人才教育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收藏 现代企业物流管理中的数据挖掘技术   (2015-07-03 11:50)

【摘要】本文基于现代企业物流管理现状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将数据挖掘技术引入现代企业物流管理中的意义与应用前景,并对相关的数据挖掘技术的应用的难点进行了归纳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