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政府亟需为中小航企生存破局   (2015-06-04 15:46)

中小航运企业是航运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荣经济、增加就业、推动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收藏 海事调查处理方式之我见   (2015-06-03 15:37)

众所周知,航运保险业中,船舶的保险一般是比较全面的,特别是远洋船舶。

收藏 简论SMTCL公司国际物流管理问题优化   (2015-05-25 14:25)

SMTCL公司系SYMG公司下属的贸易公司,公司主导贸易产品为金属切削机床。

收藏 浅谈海运履约方制度对我国实际承运人的影响   (2015-05-19 14:12)

2008年联合国大会通过的《鹿特丹规则》,确立了一项新的制度,即海运履约方制度。

收藏 重庆市发展多式联运的SWOT浅析(附图)   (2015-05-13 15:06)

简述了目前多式联运的发展概况,运用SWOT方法分析了重庆地区发展多式联运的内部优劣势和外部机遇以及挑战,在此基础上,对重庆市多式联运的发展提出发展对策。

收藏 船舶油污损害当事人的认定   (2015-05-08 17:33)

由于法律及《油污解释》并没有明确规定船舶油污损害的索赔主体,因此司法实践中存在较为混乱的情形。

收藏 冷库建设“热”现象(附图)   (2015-05-08 17:32)

在政策鼓励及生鲜食品市场旺盛需求的双重推动下,作为冷链物流配套核心基础设施——冷库投资建设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收藏 航运电商,谁能问鼎?   (2015-05-08 15:34)

航运电商作为一种新业态发展虽然刚刚起步,但是它正在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代表着航运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收藏 试论南通沿海小游艇产业发展思考   (2015-05-04 10:09)

摘要:本文对南通沿海小游艇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完善游艇活动基础设施和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游艇驾驶员培训等措施。

收藏 试论新时代新河运   (2015-05-04 10:07)

摘要:分析了国际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内河航运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新河运的内涵以及建设新河运的方法、途径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未来内河航运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收藏 论船东的德性   (2015-04-28 15:31)

“船东”由“船”和“东”组成,“船”是指船舶,而“东”则是指主人,如“房东”和“股东”等,因此“船东”是指船舶的主人,即拥有船舶的人,英文是shipowner,即船舶的所有人。

收藏 船东与银行之间的分分合合   (2015-04-24 14:42)

航运业是一个资金集中且对资金有高度依赖的行业,这就决定了银行在航运业的作用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