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把脉中国汽车物流业   (2015-04-22 14:13)

近两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汽车产业步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收藏 上海发展现代物流业的思考   (2015-04-17 14:28)

本文分析了上海物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借鉴日、美等国政府发展现代物流业的经验做法,提出了上海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几点建议。

收藏 智能船舶正向我们驶来(附图)   (2015-04-09 13:43)

为了应对越来越严格的环境法案和不断增长的运营成本,船舶或者说船舶的操作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如此一来的结果就是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而目前的情况却是船员或相关运营人员的能力已渐...

收藏 物流改善和物流成本降低的七大灵魂   (2015-04-08 13:56)

第一个,是以物为本。大家一看到这几个字很紧张,因为刚刚进来我们光华管理学院,这个门来了一个什么?

收藏 看厦门现代港口物流发展状况   (2015-04-08 13:54)

随着海峡两岸沟通交流、贸易往来的不断深化,物流作为一个在这其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它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贸易往来的发展程度。

收藏 中国冷链物流发展之困   (2015-04-02 15:53)

倒在黎明前,这是好多投资最为悲怆的一幕。

收藏 班轮市场上的电商平台   (2015-03-25 14:55)

近年来,互联网颠覆了许多行业的规则,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电商切入到了古老而传统的班轮市场。

收藏 中国企业实施供应链管理的难点及对策   (2015-03-24 13:46)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之间的合作正日益加强,从供应链管理的角度来考虑企业的整个生产经营活动,已经成为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收藏 推行绿色物流的必要性及其策略   (2015-03-20 14:17)

文章指出,当前我国绿色物流观念尚未普及;相关法律制度缺失,绿色物流发展无章可循,无法可依;物流行业发展滞后,没有形成规模;物流管理人员匮乏,这些是我国绿色物流发展的重要障碍。

收藏 分析:国际干散货海运电子商务难有作为   (2015-03-10 14:29)

电子商务正深刻地改变着中国人的生活,很多领域正倒逼着改革一步步推进,但我认为在干散货海运领域里难有作为,有很多制约因素在经济领域、司法领域乃至政治领域的改革深化前难有作为。

收藏 浅谈中国智能物流产业发展   (2015-03-03 11:32)

智能物流就是物流的智能化,以现代物流的发展为基础,综合运用物联网、计算机、自动控制和智能决策等技术,使物流系统能模仿人的智能,具有思维,感知,学习,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

收藏 物流管理在施工企业中应用   (2015-03-02 14:23)

文章从物流管理的产生和概念入手,分析了当今建筑施工企业物流管理的现状,并针对目前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筑施工企业物流管理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