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基于电子商务的企业物流的研究   (2015-01-07 13:58)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电脑和互联网已经进入了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相应的贸易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收藏 浅谈我国企业物流成本管理(附图)   (2015-01-04 14:18)

物流业在我国起步较晚。物流成本管理开始组织化。物流成本管理是降低物流成本、增加企业利润的最有效手段。

收藏 洛杉矶都市区的货运物流体系转型   (2014-12-30 15:55)

对中国的大型港口城市来说,建立一套完善的港口货运物流体系,是非常重要的任务。

收藏 现代物流企业人力资源价值的评价   (2014-12-30 14:54)

经济价值法又称未来收益法,其主要思想和观点是:物流企业人力资源的价值就在于其能够提供对于未来收益的保障,因此在对未来收益的预测和评价中,应该包括对人力资源价值的评估。

收藏 成本视域下物流企业车辆改革论述   (2014-12-30 14:53)

目前大多数顾客考虑的首要因素就是价格,车辆以及车况的好坏一般不过问,只要能把东西安全运到目的地就行。

收藏 我国大中型物资企业改革需要有新突破   (2014-12-25 16:35)

我国的流通体制改革,举世公认成绩显著但是,“在新世纪将要到来的时刻,我们面对着严峻的挑战,更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有利条件和大好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