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邮航第11班专机运输防疫医疗物资抵达武汉

收藏 邮航第11班专机运输防疫医疗物资抵达武汉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1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9日19时46分,中国邮政航空公司CF9117(上海-武汉)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21时18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所运物资为防护服等防控疫情医疗物资,物资总重是8.2吨。至此,邮政航空在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累计执行运输医疗物资专机11架次,邮政航空开辟的空中绿色通道累计运输运输防疫医疗物资125.7吨。

  2月9日19时46分,中国邮政航空公司CF9117(上海-武汉)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21时18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所运物资为防护服等防控疫情医疗物资,物资总重是8.2吨。至此,邮政航空在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累计执行运输医疗物资专机11架次,邮政航空开辟的空中绿色通道累计运输运输防疫医疗物资125.7吨。

  据悉,本次包机运输防控疫情医疗物资为境外捐助,运输指令于2月7日到达邮航。根据相关物资运抵上海时间的调整,邮航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调整专机运输实施方案。2月8日下午,在专机运输方案和时刻获得局方批复之时,邮航运行控制系统、飞行系统、机务系统、地面保障系统和相关防护的工作即刻展开,专机运输防疫医疗物资的空中快速通道再次开启。

  2月9日16时20,相关物资到达上海浦东机场邮航作业区后安检作业和集装板组板作业接序展开。19时13分,完成集装作业的物资拉运至机坪,夜色中,一架垂直尾翼上喷涂着EMS的波音738飞机已经打开舱门等候在这里,装机作业随即进行,作业环节环环相扣。

  2月9日21时18分,邮航CF9117(上海-武汉)航班飞抵武汉天河机场,邮航武汉办事处人员和天河机场地面保障人员立即展开卸机作业,全部作业流程顺畅有序,仅历时20分钟。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