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浙江空管疫情防控进行时

收藏 浙江空管疫情防控进行时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1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浙江省再次吹响集结号。2月9日下午,浙江省共抽调800多名医务人员组成5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湖北医疗队,分别从杭州、宁波飞驰武汉。其中杭州市医疗队,总共576名医疗人员,以及30多吨医疗物资分别由浙江长龙航空的5架A320包机及圆通货运航空的1架B757货机运输,其他医疗人员和物资由2架东方航空包机从宁波出发。

  驰援武汉,是一场跟疫魔赛跑的较量,也是一场来自航空运输保障单位的集体接力。浙江空管分局携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长龙航空、圆通货运航空为抗疫包机开辟绿色通道,再一次高效保障了驰援武汉的航班。

  9日上午10时许,浙江长龙航空接到紧急任务——承运浙江省第三批医护人员前往武汉,从接受任务到申请、批复、航前准备再到第一班执行,连续起飞,创单一任务同一航司同一机场的保障纪录。

  浙江空管分局在得知今天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及物资将通过航空运输时,立即响应,分局领导亲自部署,各运行部门按重要航班保障程序开始联动准备:在计划受理、计划校核、协同放行、地面滑行、空中直飞、管制移交等多方面都做了提前协调。待到飞行计划批文正式下达时,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绿色通道已经准备就绪,六架次特殊包机航班全部准点起飞。

  在满载着爱与希望的包机起飞之前,浙江空管人也送上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浙江空管分局向全体机组成员及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今天,你们带着浙江人民的爱和期盼赴鄂援助,有幸为你们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光。祝所有医护人员早日凯旋,平安归来。决胜时刻,we guide you home。祝飞行平安!

  空管人的精神,就是把家国情怀和责任坚守扛在肩上,绝不轻言放弃!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