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长安航空获国际客货运输经营许可,开启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收藏 长安航空获国际客货运输经营许可,开启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1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复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长安航空”)关于扩大经营范围的申请。至此,长安航空由现经营范围“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扩大为“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此举意味着长安航空获得了港澳台及国际客货运输经营资质,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复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长安航空”)关于扩大经营范围的申请。至此,长安航空由现经营范围“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扩大为“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此举意味着长安航空获得了港澳台及国际客货运输经营资质,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

  国际客货运输经营许可的获取将为长安航空开通国际航线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长安航空将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及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历史机遇,加快运力引进速度,积极布局国际航线网络,形成国内、国际双轮驱动的航线网络结构,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长安航空诞生于“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关键时期,于2016年5月9日首航,是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下辖的、唯一以西安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陕西本土干线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现已累计开通78条国内航线,通航59个航点,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2017年、2018年航班正常率均位列全国客运航空公司前列。

  长安航空将持续“从严、从实、从细、从全”抓实安全生产和服务效益提升,力争向广大旅客呈现更完善的航线网络、更丰富的航线产品,助力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最佳中转机场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陕西“三个经济”和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