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长安航空将引进第十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

收藏 长安航空将引进第十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继8月引进第九架波音737-800飞机后,本月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航空”)再添运力,第十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将于下周加入机队,迅速投入运行,为冬春季航线运行提供运力支持。

  继8月引进第九架波音737-800飞机后,本月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航空”)再添运力,第十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将于下周加入机队,迅速投入运行,为冬春季航线运行提供运力支持。

  此次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采用全经济舱189座位布局,满足中短途航线飞行需求,崭新的硬件设施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称心的飞行体验。

  为满足旅客持续增长的出行需求,长安航空于9月21日新开西安=揭阳、揭阳=宜昌=太原航线,方便南北旅客交流来往、商务出行。自2016年5月首航至今,长安航空已累计开通43条航线,通达41座城市,其中不乏多条旅游热门城市航线,包括三亚、海口、珠海、宁波、大连等地,为三秦父老旅游观光提供更多优惠便捷的选择。同时,冬春换季航班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争取向旅客呈现更多热门航线及优质时刻。

  开航两年以来,长安航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始终坚持用心服务,运营品质稳步提升,开展更加灵活、多元的差异化服务转型,2017年航班正常率达83.5%,位列全国40家客运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之首,2017年运输旅客增量占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同年旅客增量21%。作为唯一一家以西安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长安航空将持续发挥对打造西安航空枢纽的重要支撑作用,积极融入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

  此次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的引进,将为长安航空运力规模扩充及航线开拓提供有力支撑。长安航空计划于2020年实现机队规模突破30架,搭建立足西安、面向全国、开拓“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节点城市的航线网络,以年轻、活力、创新的姿态,为丝路沿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