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新加坡航空接收全球首架超远程型A350XWB(附图)

收藏 新加坡航空接收全球首架超远程型A350XWB(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空中客车日前向新加坡航空交付了首架超远程型A350-900飞机,新加坡航空是超远程型A350-900的启动用户,该架飞机计划今天晚些时候离开图卢兹飞往新加坡。

新加坡航空接收全球首架超远程型A350XWB

  空中客车日前向新加坡航空交付了首架超远程型A350-900飞机,新加坡航空是超远程型A350-900的启动用户,该架飞机计划今天晚些时候离开图卢兹飞往新加坡。

  作为畅销的A350XWB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型号,与其他任何商业客机相比,超远程型A350-900能够飞得更远,航程高达9700海里,或不经停直飞超过20小时。新加坡航空为其所订购的7架超远程型A350-900配备了两级客舱布局,其中商务舱67座,优选经济舱94座。

  10月11日,新加坡航空将使用超远程型A350-900飞机执飞其新加坡至纽约航线。该航线平均飞行时间18小时45分钟,届时将成为全球最长的商业航线。新加坡航空还将使用超远程型A350-900执飞其新加坡至洛杉矶和旧金山的不经停跨太平洋航线。

  “对新加坡航空和空中客车而言,这都是值得骄傲的一刻,不仅因为我们再次加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在于我们用这款极为先进的新飞机挑战极限,将远程飞行扩展到了新的距离。”新加坡航空首席执行官吴俊鹏表示,“超远程型A350-900飞机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和舒适,并使我们能够以商业上可行的方式运营超远程航班。它将帮助我们提升我们的航线网络竞争力,并进一步助力新加坡枢纽的增长。”

  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今天的交付对空中客车和新加坡航空来说是一项里程碑,我们共同开启了不经停航空旅行的新篇章。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航程和新一代的燃油效率,A350在满足新的超远程航线服务需求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A350安静、宽敞的客舱和新加坡航空世界知名的机上产品相结合,将确保在世界最长航线上为乘客提供最高水平的舒适度。”

新加坡航空接收全球首架超远程型A350XWB。空中客车供图

  超远程型A350-900飞机是A350-900的衍生型号,与标准构型相比,主要改变在于改进的燃油系统,可令燃油容积提升24000升,达到165000升,而无需增加额外的油箱。此外,超远程型A350-900还进行了一系列气动性能增强,包括更大的翼梢小翼,该款小翼目前已应用在所有在产的A350-900上。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全新的现代化宽体飞机家族,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和排放均可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配备了“空客飞行空间”客舱,旨在提升远程飞行的舒适性。A350XWB还拥有宽体飞机中最安静的客舱、最新的空调系统、温度控制和情境灯光系统、优化的客舱高度和更高的湿度。其全舱拥有互联网络覆盖,并且应用了最新的机上娱乐和无线网络系统。

  截至2018年8月底,空中客车共获得来自全球46家客户总计890架A350XWB确认订单,使其业已成为最成功的宽体飞机之一。近200架A350XWB已交付21家航空公司,主要执飞远程航线。

  新加坡航空是A350XWB宽体飞机家族最大的客户之一,共订购了67架A350-900,其中包括7架超远程型号。包括今天的交付在内,新加坡航空目前已经接收了22架A350XWB宽体飞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