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美国运输部拨款6.6亿美元推动机场升级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1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美国运输部(USDOT)下属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拨款6.599亿美元用于机场基础设施建设,以支持390个机场的现代化改造。

  据Airport Technology网站报道,美国运输部(USDOT)下属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拨款6.599亿美元用于机场基础设施建设,以支持390个机场的现代化改造。

  本次资金援助包括450项拨款,属于美国31.8亿美元机场改造项目(AIP)的一部分。

  这些拨款将作为新一轮融资投入664个改造项目,分别涉及航站楼、飞机救援、跑道、滑行道、停机坪、消防车辆和除雪设备。

  美国运输部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表示:“我们的机场支撑着1.6万亿美元的经济活动,提供近1100万个工作岗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联邦拨款将用于维护机场安全、提升货运和乘客处理效率。”

  位于伊利诺伊州的伊利诺伊大学维拉德机场(University of Illinois–Willard Airport)将获得300万美元拨款,用于修复A5和A6滑行道;而堪萨斯州约翰逊县行政机场(Johnson County Executive Airport)将获得560万美元,用于修复18/36号跑道。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斐特支线机场(Lafayette Regional Airport)将获得1180万美元,用于开展航站楼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共五期)。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支线机场(Lake Charles Regional Airport)将获得390万美元拨款,用于改善跑道排水系统、减少野生动物危害。

  明尼苏达州的德卢斯国际机场(Dulu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获得860万美元,这笔款项将用来修复9/27号跑道路面。明尼苏达州的大急流城/艾塔斯卡县机场(Grand Rapids/Itasca County Airport)将获得11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通航停机坪修复。

  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inneapolis St.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将获得580万美元拨款,用于更新现有的S滑行道路面、安装跑道照明系统和传感器。

  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兰伯特国际机场(St.Louis Lambert International Airport)将获得1020万美元,用于12L/30R跑道及配套照明系统维修。

  位于北达科他州的斯洛林菲尔德国际机场(Sloulin Field International Airport)将获得1420万美元,款项将用于支持机场建设项目五期工程。

  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将获得1150万美元,用于飞机除冰平台搭建及停机坪维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