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郑州—卢森堡客运航线年内将开通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15 大河网

导读: 郑州至卢森堡国际客运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同时计划增开郑州至马德里、洛杉矶、伦敦等国际远程客运航线;推动深圳航空恢复郑州基地,促使西部航空公司设立河南分公司,推动与卢森堡货航、国都航空、长龙航空合资成立本土货运航空公司。

  郑州至卢森堡国际客运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同时计划增开郑州至马德里、洛杉矶、伦敦等国际远程客运航线;推动深圳航空恢复郑州基地,促使西部航空公司设立河南分公司,推动与卢森堡货航、国都航空、长龙航空合资成立本土货运航空公司。6月14日,在河南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集中采访活动时,记者获知了上述关于河南航空发展的利好消息。

  6月14日上午,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货站楼,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雷红丽介绍说,今年1至5月份,郑州机场已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19万吨,稳居全国第7位。目前郑州机场货运运力、全货机航线数量、航班量及通航城市数量均居全国第5位,基本形成横跨欧美亚三大经济区、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枢纽航线网络,成为“空中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机场。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河南正在着力推动与卢森堡货航、国都航空、长龙航空合资成立本土货运航空公司,进一步助推郑州机场货运业务的发展。

  而对于大家更为关注的客运航线来说也有最新的消息:郑州至卢森堡国际客运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同时计划增开郑州至马德里、洛杉矶、伦敦等国际远程客运航线;推动深圳航空恢复郑州基地,促使西部航空公司设立河南分公司。其中,与“郑州至卢森堡国际客运航线”相关的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下称服务平台)的建设也备受采访团的关注。平台运营方河南航投文旅公司负责人史彬彬介绍,在服务平台投用的这两个月中,已有将近400位市民前来咨询。他告诉记者,卢森堡方面期待在郑州至卢森堡客运航线开通且具备一定规模后,再正式开展签证业务。

  6月14日,采访中记者获知,今年年初,在河南省政府的协调帮助下,河南航投已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拟于今年年内开通郑州—卢森堡客运航线。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