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北部湾航空今年春运将新增长沙=万州=银川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0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9日起,北部湾航空将新增长沙=万州=银川春运加班航线。该航线由E1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2月9日起,北部湾航空将新增长沙=万州=银川春运加班航线。该航线由E1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长沙=万州=银川航线去程航班号为GX8925,08:20从长沙起飞,09:50到达万州;10:30从万州起飞,12:10抵达银川;回程航班号为GX8926,13:05从银川离港,14:45抵达万州,15:25从万州起飞,16:40回到长沙。

  此前旅客从长沙至万州,搭乘火车需13个小时,暂无高铁直达;从长沙至银川搭乘火车需31.5个小时,暂无高铁直达;从万州至银川无火车搭乘,旅客往来需多地中转。航线开通后,长沙=万州仅需1小时30分,长沙=银川仅需3小时50分,万州=银川仅需1小时40分。长沙=万州=银川航线开航初期恰逢春运,长沙=万州310元起,万州=银川290元起,长沙=银川470元起,机票现已开售。

  万州地处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腹心,因“万川毕汇”而得名,因“万商云集”而闻名,是长江十大港口之一。曾有“成、渝、万”之称,为“川东门户”,万州移民开发区地处世界闻名的长江三峡,旅游资源富集,旅游景区景点达200余处。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早在3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水洞沟遗址繁衍生息,史上西夏王朝的首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民间传说中又称“凤凰城”,古称“兴庆府”、“宁夏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城西有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西夏王陵。航线的开通为长沙、万州、银川三地间的春节往来提供了便利,使旅客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丰富我国中西部地区的通航资源,推进地区间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据了解,北部湾航空2018年春运共增开了长沙=万州=银川、长沙=十堰=兰州、济南=榆林等9条加班航线,共计270班次,600.15小时。并计划今年开通多条东盟国际航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拓展“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北部湾航空将秉持“提供最佳服务,确保飞行安全”的理念,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愉悦的飞行体验。

  据悉,在今年春运期间,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桂林航空、西部航空等11家航司,通过新开航线、加频航线的方式,加大春节期间运力投入,计划执行航班共计60000余班次。其中增加航班5200余班次,加大了长沙、福州、南昌等返乡地区的运力投入,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