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东航西北分公司连续实现第23个航空安全年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0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航西北分公司共执行航班任务91957架次,实现了第23个航空安全年。东航西北人上下齐心、不畏艰难,携手并肩,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

  2017年12月31日深夜,伴随着东航MU2214榆林—西安航班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平稳降落,东航西北分公司第二十三个航空安全年也顺利实现。东航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揭小清(主持党委工作)、副总经理顾岳良陪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柴多山,副局长余文亮,陕西监管局局长王文平,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兴友,咸阳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文革,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航油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史路鹏等领导来到寒夜里的停机坪,与该航班的机组、客舱和机务、地服等地面保障人员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航西北分公司共执行航班任务91957架次,实现了第23个航空安全年。东航西北人上下齐心、不畏艰难,携手并肩,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

  2017年西北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个责任”扎实落实,党的基层组织不断加强,“三长”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二是安全工作持续平稳。安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风险防控能力稳步提升,能力资质不断提高,安全氛围逐步营造。三是枢纽建设快速推进。枢纽基础不断夯实,市场投入快速增长,中转保障能力有效提升,市场推广卓有成效,西安门户枢纽地位日趋明显。四是服务工作稳步提升。服务规范化持续推进,投诉管理不断加强,高品质交付不断加强,自助值机率等多项指标排名股份前列。五是深入改革强化管理。价值贡献理念逐步建立,去“平均化”考核积极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培训管理工作不断完善,IT运维能力持续提升。分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8年1月1日凌晨5:10,顾岳良与分公司总值班、安监部、飞管部、飞行部、客舱部、空保部等领导前往当天东航第一架出港的东航飞机上看望执行早班的机组,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东航西北分公司的机队规模已经达到57架,开通的国内航线达到63条,国际航线9条,阿姆斯特丹货运包机航线和布拉格、悉尼等国际航线相继开通,2018年还将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通圣彼得堡、马德里等航线,助力陕西省建设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根据东航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东航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客运吞吐量将达到1815万人次,占机场份额33%,同比目前增长54%,届时东航在西安市场投放的飞机将达到96架,其中西北分公司执管飞机76架,同比目前增长80%。随着东航西安咸阳机场基地项目的不断实施,西北分公司的西安枢纽建设将迈入新的历程。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当前,西北分公司正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西北分公司2018年战略目标,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西安枢纽建设,抢抓机遇,创新开拓,不断构筑发展的新优势、新境界,为实现“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美好愿景做出积极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