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探讨从加强企业物流管理中求效益   (2015-01-27 15:45)

当代工业发达国家曾把物流管理誉为继人力等资源之后的第三利润源。

收藏 港口信托融资之我见   (2015-01-20 16:49)

无论港口企业采用哪种方式融资,都是为了获取资金推动项目建设;信托的目的是为投资者谋取最大的投资收益......

收藏 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及对策   (2015-01-20 15:39)

通过对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特点的分析,介绍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收藏 2014年我国物流业发展回顾与2015年展望   (2015-01-16 16:05)

2014年,我国物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积极调整应对,加快转型升级,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较好地发挥了基础性、战略性作用。

收藏 三步走提升航运国际话语权   (2015-01-16 14:46)

美国能够快速拿出一个国际规则方案,是因为他们一直就是这样管理国内海事的,一个国内法稍事改动就可以变成国际法。

收藏 连锁企业配送中心现状及解决对策   (2015-01-14 14:34)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连锁经营已经成为我国零售业运营的一个必然趋势。

收藏 关于准东地区交通物流规划初探(附图)   (2015-01-14 14:29)

产业带交通需求和设施发生相应的变化。准东煤电煤化工产业带交通物流规划以已有的上位规划为基础。

收藏 物流公司外汇风险管理   (2015-01-09 14:11)

物流企业外汇风险是指物流企业在一定时期内对外经济、贸易管理与营运等活动中,以外币表示的资产(债权、权益)与负债(债务、义务)因未预料的外汇汇率的变动而引起的价值增加或减少的可能性。

收藏 国际物流业的构建和完善   (2015-01-09 14:10)

国际物流的复杂程度,直接受到企业国际市场进入方式的影响。

收藏 企业物流监管问题分析   (2015-01-09 14:04)

企业物流管理理念陈旧,管理手段和模式落后。

收藏 简析我国企业物流管理现状及对策研究   (2015-01-07 14:01)

现代物流管理是大学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现代物流管理是一项建立在信息社会和知识经济时代的基础上的社会活动。

收藏 对于企业物流成本管理问题的研究   (2015-01-07 14:00)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物流管理已经成为企业降低成本、创造利润、提高经济效益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