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园区 > 贵州省贵阳农产品物流园3月15日正式开业

收藏 贵州省贵阳农产品物流园3月15日正式开业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08 中工网

导读: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将于3月15日正式开业。

  3月2日,记者从贵州农产品扶贫招商对接会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招商政策发布与签约仪式上获悉,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将于3月15日正式开业。

  对接会以“黔货出山大平台,脱贫攻坚新动力”为主题,由贵州省商务厅指导,贵阳市农业农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农产品供应链协会、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发布推广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招商政策,发挥“菜篮子”民生保障工程的流通环节重要作用,有机连接供销端。

  活动当天,共计3000余名感兴趣的商户来到现场,近千名商户积极咨询签约资质审核。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还与10多家扶贫基地、优质蔬果主产区代表进行了签约,与合力超市、永辉超市、华联超市、盒马鲜生等20多家商超集团300余家连锁超市签订了定向采购协议。同时,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还整合了贵州省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到园区进行团膳采购,日均采购量1000吨以上,年采购额近50亿元,为商户提供稳定销售渠道。

  据悉,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是由贵州省、市、县各级政府强力主导建设的“菜篮子”民生工程,具有政策、金融、集采、业态、区位、冷链物流、大数据、技术等“八大”优势,为各类农产品商户提供了长期稳定发展的平台,是国内第四代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此外,为了与商户形成长期的互惠发展,贵农物流园还推出了租金及佣金减免、长期回馈扶持、支持地产果蔬发展、开业期间大额奖补等“四大优惠政策”,助力园区的入驻商户做大做强。

  贵阳市农业农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冉斌表示,贵州省拥有丰富而独特的农产品资源,但却存在附加值低、品牌影响力弱、动销难等问题。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的建成及使用,将为本地农产品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打通农产品产销链条,以增强农副产品附加值,构建贵州农产品流通新生态。

  “来到贵农物流园,我们能够一站式购齐日常经营所需品类,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采购效率。”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申明说合力超市与贵农物流园合作,主要是看中贵农物流园优质价廉、品类齐全的业态布局。(罗小丽)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