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多方推动自由贸易园区发展 培育合作新动能  (2021-12-15 14:36)

多方推动自由贸易园区发展 培育合作新动能

收藏 巴南经济园区入选“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  (2021-12-15 14:03)

1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公示》,巴南经济园区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

收藏 闽赣省际(建宁)公铁联运物流园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1-11-02 16:08)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完成140多万立方米的场平土石方开挖施工,接下来进入一期场平附属设施的排水工程施工阶段。

收藏 国家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联合发布第三批示范物流园...  (2021-09-24 11:12)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构建布局合理、规模适度、功能齐全、绿色高效的全国物流园区网络体系,以点带面推动提升物流园区整体发展水平,推动物流提质增效降本。

收藏 商务部认定首批13家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  (2021-09-16 17:51)

加工贸易是我国扩大开放,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连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载体。

收藏 以区域性物流园区为补充的物流枢纽网络初步形成  (2021-09-09 17:22)

贵州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物流枢纽地位迈上新台阶。贵阳市物流首位度地位进一步增强,列入陆港型、空港型、生产服务型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入选2020年...

收藏 发改委:推进120个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建设  (2021-07-12 09:06)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推动形成以国家物流枢纽为核心的骨干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骨干多式联运体系,支撑构建以国内大循环...

收藏 市领导在白银区调研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等工作  (2021-07-05 15:16)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在白银区调研了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等工作。

收藏 阿里巴巴投资汉南菜鸟物流园正陆续投入正式运营  (2021-07-05 15:15)

各处陆续出现了汉南菜鸟物流园招聘员工的信息,有招聘长期工的,也有招聘临时工的,表明汉南菜鸟物流园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正陆续投入运营。

收藏 捷阳物流:打造潜江最大智慧物流园  (2021-06-25 14:04)

6月22日,位于园林街道办事处袁光大道湖北捷阳物流园的百世快递货仓内,一如既往地忙碌着......

收藏 南城县召开第二次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洽谈会  (2021-06-25 14:04)

6月22 日,南城县召开第二次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洽谈会。

收藏 区领导走访港口物流园区重点企业  (2021-06-15 14:25)

6月2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凌云赴中央储备粮扬州直属库有限公司、中外运物流供应链管理(扬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