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山西:太原将开建一批道路 规划方案开始公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14 太原晚报 

导读: 太原将开建一批道路工程,6月12日,道路建设规划方案开始公示。这些道路均位于晋源区,建设工程完工后,不仅能够完善区域路网系统,还能配齐水电气暖等市政基础设施,并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群众出行和生活会更加方便。

  太原将开建一批道路工程,6月12日,道路建设规划方案开始公示。这些道路均位于晋源区,建设工程完工后,不仅能够完善区域路网系统,还能配齐水电气暖等市政基础设施,并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群众出行和生活会更加方便。

  成成中学晋源校区已基本完成建设,计划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目前,该学校周边路网和市政设施相对滞后,导致水电气暖无法接入,为了确保该校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我市将启动新校区周边南侧、北侧规划路的建设工程。工程完工后,不仅便于学校师生的出行,还有利于完善周边路网系统。南侧、北侧规划路的起点均位于晋源区环湖东路,最终均与健康西路相接。北侧规划路全长673米,南侧规划路全长705米,规划红线宽15米,中间双向两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等。

  随着滨河西路南延段的建成通车以及今年西中环南延工程的实施,晋源区城市空间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为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龙山大街西段将实施建设,建设工程位于晋源区,东西走向,建设起点位于战备路,终点为晋祠路,规划红线宽30米,中间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55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以及绿化工程等。同时,作为龙山大街西段建设工程的西延,还有一条东西向规划路要建设。建设起点位于南北向规划路,终点为战备路,全长260米,中间为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为30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排水工程等。

  此外,晋源区纬四路东段也将实施建设。该路段区域东侧为滨河西路,西侧为太祁高速公路,北侧为古城大街,南侧为迎宾路,附近包括小站村、南城角村等,区域内居住人口较多。该工程的实施,将有利于周边群众的出行,还能完善上述区域的基础设施,并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纬四路东段的建设起点位于新晋祠路,终点为经三路,全长636.725米,规划红线宽20米,中间为双向两车道,道路将配建雨水、污水、供热等多种管线。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