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全部解除封闭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29 湖北日报

导读: 28日,随着雨雪转停,全省高速公路通车状况明显好转,无一条路段封闭。但因为结冰路滑,多条路段仍管制限行。省交通厅提醒司机朋友,谨慎慢行。

  28日,随着雨雪转停,全省高速公路通车状况明显好转,无一条路段封闭。但因为结冰路滑,多条路段仍管制限行。省交通厅提醒司机朋友,谨慎慢行。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截至28日19:00,全省高速公路无一条路段封闭,通行情况明显好转。根据路面情况,采取了不同的管制限行措施,比如不允许大客车、危化品等车辆通行等。

  目前,交通部门正在加快铲冰除雪进度,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但由于路面结冰打滑,交通事故有所增加,28日就达到70起,一些较为严重的事故,造成了路面拥堵。工作人员提醒司机,一定要保持慢速、匀速,特别是在拐弯、爬坡处,要与前方车辆保持车距,不可盲目超车。

  27日晚,因一处高压电线被雪压垮,襄荆高速九里至荆门北收费站出现20多公里车辆滞留,电力部门连夜抢修,高速管理人员为司乘人员及时送去热水、泡面及药品等。28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高压电线已获妥善处理,车辆恢复缓慢通行。27日22:00起,因为安徽境内限制通行,黄黄高速往黄梅方向车辆一度滞留车辆4000多台。高速路政、养护等人员联合高警、医护人员流动巡查,防止车上人员冻伤生病。28日8时许,道路恢复通行。

  铁路方面,武汉发往北京、天津、西安等地区10趟高铁停运,武汉发往宜昌地区部分列车停运,武汉至襄阳、荆门、宜昌、重庆、上海等地多趟列车晚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汉口站看到,候车厅内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改退签票窗口排起了长队。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介绍,管内新增100余个改退签票窗口,武汉、宜昌、襄阳等地火车站均未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现象。

  湖北省高速公路限行管制情况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七座(不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的有:G42S沪鄂高速汪集站;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铁门段;G50沪渝高速长阳至白羊塘段。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七座(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安山至新店段;G42沪蓉高速荆门南至鸦鹊岭段;G45大广高速黄石西至洪港段;G50沪渝高速武东至界子墩段、宜昌桥南至宜昌桥北段;G55二广高速荆门北至十里段;G59呼北高速远安北至白洋段;G70福银高速分路站;G7011十天高速张湾至鄂陕段;S15汉蔡高速全线;S17硚孝高速全线;S29麻阳高速向明河至梅川段;S33咸通高速全线;S78蕲嘉高速嘉鱼北至向阳湖段;S88岳宜高速宜都北至枝城段因路面结冰,只允许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蔡甸至大新段; 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4201武汉绕城全线;G50沪渝高速永安至凤凰山段;S7武鄂高速全线;S13武监高速新滩站。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三型以上货车(危化品车除外)通行的有:G42沪蓉高速宜昌北至高岚段;黄陂东至木子店段;G42S沪鄂高速青龙至巨龙段、总路咀至杨柳段;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青峰段;G45大广高速新洲至兰溪段;G50沪渝高速北河至宜昌段、宜昌桥北(小)站;G59呼北高速官山至房县段;G70福银高速随州至琚湾段、机场北站; S13武监高速小军山至湘口段;S63双尹高速峪山站;S68翻坝高速全线;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S78蕲嘉高速陈贵至双溪段。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