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Sabre停止销售芬兰航空机票

收藏 Sabre停止销售芬兰航空机票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2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据skift报道,由于和芬兰航空新的合同未谈妥,Sabre已经将芬兰航空机票及产品从其提供给欧洲之外代理商的预定系统中下架。

  据skift报道,由于和芬兰航空新的合同未谈妥,Sabre已经将芬兰航空机票及产品从其提供给欧洲之外代理商的预定系统中下架。

  亚洲,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旅行社无法使用Sabre Travel Network和Abacus系统预订欧洲以外的国际旅行。

  芬兰航空的一名发言人对Skift表示:“芬兰航空一直在与Sabre谈判一项新协议,允许芬兰航空在直接渠道中实现理想定价和分销自由,以及在间接渠道中实现内容差异化。由于我们尚未达成协议,Sabre删除了我们的内容。我们对此事给旅行社带来的不便表示非常抱歉,我们正在与Sabre寻求解决方案。”

  Sabr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abre一直在努力与芬兰航空达成一项新的对旅行者、旅行社、芬兰航空和Sabre有利的平衡分销协议。然而,芬兰航空目前提出的交易条款无法公平平衡各方利益。由于芬兰航空不遵守其与Sabre当前协议中的条款,因此我们已经行使了我们的合同权利,并暂时从Sabre GDS中部分删除了芬兰航空的内容。我们将继续寻求与芬兰航空达成公平的协议,以平衡各方(包括代理机构)的需求。”

  由于机票预订量的减少和预订费用的增加,芬兰航空的收入将会减少。

  鉴于欧盟委员会去年就Sabre和Amadeus与航空公司的关系展开了调查,芬兰航空可能希望Sabre做出让步,以避免Sabre看起来像是在欺负一家中型航司。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