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阿提哈德成立独立低成本航空

收藏 阿提哈德成立独立低成本航空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1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今天(10月17日)宣布签署一项协议,将联合推出阿布扎比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Air Arabia AbhDhabi。

  据China Aviation Daily报道,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今天(10月17日)宣布签署一项协议,将联合推出阿布扎比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Air Arabia AbhDhabi。

  阿提哈德航空CEO Tony Douglas表示:“阿布扎比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文化中心。由于阿联酋快速增长的旅游市场,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推出将为日益增长的旅客提供往返阿布扎比的低成本旅行的新选择,同时也将填补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的航线网络。”

  阿联酋的旅游业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3.3%以上,凭借超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先进的服务部门和高质量的航空运输,阿联酋在全球航空枢纽的地位日益突出。而低成本航空在中东地区的市场份额在过去9年里快速上升,2018年的份额较2009年提升9%,达到17%。

  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Air Arabia AbhDhabi将采用低成本的商业模式。该LCC的董事会成员由两家母公司共同任命,在运营和策略上将完全独立于母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声明: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与阿拉伯航空公司之间的新协议是阿联酋航空业令人振奋的发展,也是其实力的证明。阿拉伯航空阿布扎比将依靠两家航空公司的支持,满足该地区快速增长的低成本出行的需求。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就新成立的合资企业提供更多信息。”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