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CADAS:东航与阿根廷航申请部分航线代码共享(附图)

收藏 CADAS:东航与阿根廷航申请部分航线代码共享(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1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通过观察2018年11月的航班计划,东方航空的上海浦东-纽约航线由B773执飞,阿根廷航空的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航线由A330执飞。

  根据美国交通部9月12日公布的信息显示,东方航空和阿根廷航空申请自冬航季(10月28日)开始在东方航空实际运营的上海浦东-纽约肯尼迪、阿根廷航空实际运营的纽约肯尼迪-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首都)航线上代码共享。申请文件显示东方航空计划使用MU1755/6作为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共享航线市场方航班号,该航线每日1班。阿根廷航空计划使用AR7895/4和AR7897/6作为上海浦东-纽约共享航线市场方航班号,该航线每日2班。

1

  根据飞常准大数据平台中美航线模块信息显示,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东方航空执飞的浦东-纽约肯尼迪航线客运量共计78.93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3.62%,处于较高水平。

2

3

飞常准大数据平台

  经统计测算,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阿根廷航空在纽约肯尼迪-布宜诺斯艾利斯航线运行航班1572架次,运输旅客33.96万人次,航线客座率达到79.65%,客座率呈逐年增长的态势。

4

  通过观察2018年11月的航班计划,东方航空的上海浦东-纽约航线由B773执飞,阿根廷航空的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航线由A330执飞。笔者发现,东方航空MU587在纽约肯尼迪13:25落地,而阿根廷AR1301在纽约肯尼迪15:25起飞,中间相隔2小时,AR1300在纽约肯尼迪08:35落地,MU588在纽约肯尼迪15:25起飞,中间相隔不到5个小时,构成上海浦东与布宜诺斯艾利斯之间的中转组合。通过搜索目前的机票信息,此次代码共享是东方航空通往南美方向的第一条航线。两条航线的代码共享将完善两者的航线网络,促进了上海与阿根廷之间的交通往来,为旅客提供便利。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