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乌鲁木齐航空于5月21日正式加入金鹏俱乐部

http://www.jctrans.com/ 2018-05-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新疆籍金鹏俱乐部会员数量逾60万人,本次乌鲁木齐航空的加入,为新疆籍会员带来更多的福利,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航空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

  5月21日,乌鲁木齐航空正式加入金鹏俱乐部,成为金鹏俱乐部的第10位成员,即日起乘坐乌鲁木齐航空航班的金鹏俱乐部会员将可获得里程积分奖励。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一项专为经常飞行的旅客设计的全球性常旅客奖励计划,在积分累积、积分兑换及贵宾服务等方面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与便利。2017年7月,金鹏俱乐部常旅客计划全新升级,推出了创新变革积分运价制,在国内率先实现基于票价奖励积分的模式,全新的积分计划让会员的每一份付出都有所收获,让会员的每一次出行更加随心所欲。

  旅客成为金鹏俱乐部会员后,可以通过选乘航班、入住酒店、刷卡购物、租赁汽车等消费获取航空里程奖励,里程积分可以按标准免费兑换共享航空公司的各类免票、升舱、贵宾室、礼品乃至全球酒店客房。金鹏俱乐部共享航空公司包括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香港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新疆籍金鹏俱乐部会员数量逾60万人,本次乌鲁木齐航空的加入,为新疆籍会员带来更多的福利,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航空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

  乌鲁木齐航空是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2014年8月29日首飞伊宁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正式运营。截至2018年5月,乌鲁木齐航空运营12架波音737-800型客机,1架E-190型客机,已通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什、哈密、库尔勒、莎车、库车、敦煌、兰州、盐城、南充、西安、郑州、成都、长沙、连云港、绵阳、海口、合肥、武汉、温州、博鳌、襄阳、福州、杭州、济南等26个城市,基本形成了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架构,国际航线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以来,以“安全、快捷、贴心”为服务理念,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乌鲁木齐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为95334,旅客如需电话咨询、办理业务或提出意见和建议可随时致电。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边疆发展。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