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东海航空“深圳=郑州=包头”航线正式开通

http://www.jctrans.com/ 2018-05-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5月11日北京时间06:10,东海航空DZ6219深圳飞往包头,经停郑州的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中午11:40成功在包头机场降落,标志着东海航空“深圳=郑州=包头”航线正式开通。

  5月11日北京时间06:10,东海航空DZ6219深圳飞往包头,经停郑州的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中午11:40成功在包头机场降落,标志着东海航空“深圳=郑州=包头”航线正式开通。

  包头机场用最热情的方式,迎接东海航空机组及空乘人员落地,并与机组及空乘拉起首航的横幅,拍照留念。

  深圳=郑州=包头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号为DZ6219,从深圳起飞的时间是06:10,08:55到达郑州机场,从郑州机场起飞时间是09:55,中午11:40到达包头。返航航班号为DZ6220,从包头起飞的时间是20:05,21:55到达郑州机场,从郑州机场起飞时间是23:10,于01:55到达深圳。

  包头早在5000年前就有人类聚居,直至清乾隆时期,包头才形成了两条小街的村落。包头市区东北70千米的五当召(广觉寺),建于清乾隆年间,为中国的名寺。此外还有美岱召、昆都伦召、梅力更召等名寺。东河区境内的转龙藏,是风景秀丽的游览区。那里没有喧嚣和纷扰,只有宽广和美丽的草原、正宗的蒙餐、豪放欢快的蒙族歌舞。

  深圳=郑州=包头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促进三地之间的经济、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发展,更是给深圳、郑州、包头三城居民的城际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东海航空是国内首家民营中外合资航空公司, 2017年,开始运营国际航线。目前拥有5个运营基地,30多条国内外航线,30多个通航城市。公司机队机型统一采用新一代波音737-800型客机,目前共有19架,在深圳停场8架,珠海3架,在南通、泉州、海口等地也都有停场飞机;东海航空已连续安全飞行12年,连续8年获得民航局航空安全嘉奖,并且具有波音737-800机型C检资质;由于平均机龄小于2.5年,拥有国内最年轻的机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