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深圳航空与泰国国际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1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自3月16日起,深航旅客可通过深航官方销售平台或第三方授权渠道购买泰航承运的往返曼谷与广州、成都和昆明之间航班的客票。

  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深圳航空(以下简称深航)和泰国国际航空(以下简称泰航)将于2018年3月25日正式开展代码共享合作,合作涉及深圳、广州、成都及昆明往返泰国的多条航线。深航与泰航的这一深度合作不仅丰富了双方的航线网络,同时也给双方旅客提供了更灵活的出行选择。

  自3月16日起,深航旅客可通过深航官方销售平台或第三方授权渠道购买泰航承运的往返曼谷与广州、成都和昆明之间航班的客票。同时,泰航旅客也能通过泰航销售渠道购买深航实际承运的深圳—曼谷/普吉岛和广州—曼谷航班的客票。双方的合作深化有利于深航品牌在泰国地区的推广,同时也增强了深航在泰国地区的销售能力。

  深航和泰航均为星空联盟成员,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通达全球的服务。泰航为星盟五家创始成员公司之一,于1997年加入星盟。深航于2012年11月以第25家成员公司的身份加入星盟。

  关于深航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成立于1992年11月,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截止2017年底,深航主体共拥有波音737,空客320、319、330等各类型客机200余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近220余条。

  深航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注重营造科学务实的安全管理文化,不断强化系统防控能力,严格履行责任体系,努力提升风险管理水平,确保安全链的整体可靠,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服务。

  作为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深航扎根深圳,服务大众,搭建起一条条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2012年11月深航正式加入了星空联盟,融入国际航空市场、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开启国际化建设进程。深航不仅注重企业自身发展,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被誉为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

  关于泰航

  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泰国交通部的一家国有企业。1991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泰国财政部拥有其50%以上的股份。

  泰航的核心业务包括在泰国各主要城市及全球各大城市之间的客运、货运、包裹及邮件的运输服务。泰航飞行的航线以素万那普机场为中心辐射泰国境内各大主要城市,包括多条定期航线和包机航线。

  除了作为业务核心的航空服务,泰航还积极拓展其他相关业务,并以独立业务单位和合资的形式为空运服务提供支持,具体包括:客运服务、产品服务及飞行前/后的相关工作;机上餐饮;飞机维修;航班管理;免税商品和纪念品销售;旅游和旅行配套服务;空乘人员培训(合资);劳动力提供(合资);提供燃油及相关服务(合资);订座/订票服务(合资) 。

  客运和货运业务构成了泰航95%的收入来源。剩余5%来自其他配套业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