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阿联酋航空敲定36架A380飞机订单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11日阿联酋航空敲定了36架空客A380飞机订单,包括20架确认订单和16架可选订单。该订单早先于1月中旬宣布,计划2020年开始交付。

  1.阿联酋航空敲定36架A380飞机订单

  2月11日阿联酋航空敲定了36架空客A380飞机订单,包括20架确认订单和16架可选订单。该订单早先于1月中旬宣布,计划2020年开始交付。

  2.特朗普再度寻求分拆空管系统

  美国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2019财政提案中将包含把空管系统从政府中分拆给非盈利管理机构。特朗普在2018提案中也包含了上述提案,但是遭到了国会的强烈反对。

  3.除冰剂不足 西南航空取消220架航班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日,西南航空表示已取消当天由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出发的所有220架航班。西南航空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天气原因我们需要对很多飞机进行除冰作业,但是我们的除冰剂已经不多了。”,据悉,近日的暴风雪及低温天气给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4.俄罗斯一客机坠毁机上71人无人生还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客机起飞后不就在莫斯科附近坠毁,机上71人全部遇难。”俄罗斯总统普京已下令成立特别调查组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另有政府官员透露,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5.美国交通部公布最新航司准点率 美联航夺得榜首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交通部近日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12月,美国各大航司的到达准点率排名前三分别是美联航(84.6%)、达美(83.5%)及阿拉斯加航空(83.4%)。

  6.西捷航空新廉航遇阻工会提出不满

  据路透社报道,西捷航空飞行员工会ALPA近日表示,已向加拿大政府相关部门发起投诉,指责西捷管理层“不正当地就如何招聘廉航Swoop飞行员展开谈判”。工会称西捷航空绕过工会直接与飞行员个人谈判,违反了加拿大相关劳工法律。据悉,西捷近期曾宣布,旗下新的廉航品牌Swoop将于6月20日正式开航。

  7.挪威航空与西班牙飞行员工会达成劳资协议

  据ATWOnline报道,挪威航空近日与西班牙飞行员工会组织SEPLA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全面的劳资协议,结束了其在西班牙的劳资谈判。据悉,西班牙是挪威航空旅客周转量第二大的市场,去年在西班牙的旅客周转量达846万人次。到今年夏天,挪威航空将在西班牙的8个基地部署33架飞机。

  8.墨西哥城提高国际旅客入境费引不满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航协(IATA)等组织近日对墨西哥政府提高国际旅客入境费这一举措表示不满,称这将给航空公司和墨西哥经济带来损害。据了解,每位国际旅客今年将缴纳51.12美元的费用,帮助墨西哥政府一项耗资134亿美元的机场建设。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