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正式开通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航线

收藏 东航正式开通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2月7日,东航正式开通上海浦东至伦敦盖特维克直达航班。位于伦敦正南方向的盖特维克机场,距市中心40公里,是全英仅次于希斯罗机场的第二大机场,目前通航的北美和加勒比航点之多,居英国各机场之首。

  12月7日,东航正式开通上海浦东至伦敦盖特维克直达航班。位于伦敦正南方向的盖特维克机场,距市中心40公里,是全英仅次于希斯罗机场的第二大机场,目前通航的北美和加勒比航点之多,居英国各机场之首。在运营十几年的上海至伦敦希斯罗航线的基础上,该航线为两地间众多往返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7日凌晨6点10分,MU201航班平稳降落在伦敦盖特维克机场。上午九时,在机场北候机楼出发大厅,盖特维克机场首席运营官Guy Stephenson、东航伦敦营业部总经理李栋,机场各部门主管、东航首航机组成员、东航在英国的多家地服和销售代理公司、驻英中资企业、凤凰卫视等中英文媒体、伦敦各界及华侨华人代表等百余人共同举行热烈的首航仪式。

  Guy Stephenson首先对东航落地盖特维克机场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相信通过双方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一定能得到广大旅客的支持和信任,首班回程航班接近满客也让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和发展潜力更加充满信心。李栋表示,伴随“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各层级交往的日益紧密提升,东航新开通的此条航线必将进一步促进上海和伦敦两座友好城市间的人员往来,为东航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航线网络增添新的色彩和能量。

  MU202航班登机结束后,众多来宾目送客机经过机场消防车喷出的水门洗礼,不断加速滑行,昂首冲向蓝天。据悉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航班由空客A33E/A33H机型执飞,每周二、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往返,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去程航班号MU201,01:45从上海浦东起飞,06:30到达伦敦盖特维克。回程航班号MU202,12:10从伦敦盖特维克起飞,次日07:30到达上海浦东。(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