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收藏 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今天在珠海航展上,航空工业直升机代表中航工业集团相关投资者与泰雷兹签订了共同建立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

  今天在珠海航展上,航空工业直升机代表中航工业集团相关投资者与泰雷兹签订了共同建立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

  航空工业直升机是世界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之一;为不同地区市场开发、生产并销售众多型号的直升机。

  泰雷兹是为民用直升机领域提供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培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能力,与运营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一起合作,为不同类型的直升机以及飞行员培训课程和培训学校开发高度逼真的全飞行模拟器。

  随着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发展,为保障直升机飞行任务的安全,提供直升机模拟培训服务的重要性显得愈发关键。高质量的飞行员模拟培训服务将是赢得直升机客户信任与忠诚度以及保证直升机飞行员飞行安全的重要条件。

  泰雷兹与航空工业直升机将凭借双方的通力合作及技术知识,弥补市场供需之间的差异,带来如模拟器的高端设备以及相关的培训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直升机飞行员培训需求。两家集团将联手在中国投资成立一家直升机模拟培训中心,提供基于多平台的民用直升机模拟培训服务,包括AC312/313/352。

  航空工业直升机与泰雷兹已达成一个共同一致的愿景:要为成功创建这家培训中心提供所有必需的资源,以服务中国新一代直升机飞行员。

  关于航空工业直升机

  航空工业直升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共同组建的大型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化板块之一,总部设在天津市。航空工业直升机是世界主要直升机制造商之一,针对不同市场研发、制造和供应众多型号的直升机、轻型多用途飞机、螺旋桨等产品,具备完整的研制和批量生产多种型号直升机和国际合作生产多种航空零部件的能力。

  关于泰雷兹

  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无不信赖泰雷兹。志存高远者选择携手我们: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安全的世界。集独一无二的广泛专长、各领域人才、多元文化于一体,我们的规划大师们设计并提供卓越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无限可能,变成今日的触手可及。从茫茫深海、至浩瀚宇宙、再到网络空间,我们帮助客户更智慧地思考、更迅速地行动,掌控日益加剧的复杂局势,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泰雷兹全球65000名员工遍布56个国家,2017年的销售收入达158亿欧元。

  关于泰雷兹中国

  泰雷兹为承担中国经济发展支柱作用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泰雷兹集团活跃在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是中国航空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中国,泰雷兹雇用了1300名员工,其中95%是中国员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