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国航乌鲁木齐新开北京-兰州-阿克苏等多条航线

收藏 国航乌鲁木齐新开北京-兰州-阿克苏等多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10-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1月1日,国航将正式开通北京-兰州-阿克苏换季新航线,这是阿克苏地区继开通北京、成都、重庆航线后,直飞内地的又一条航线。该条航线的开通,将南疆地州与西北地区交通枢纽和祖国首都紧密相连,加强疆内经贸往来,构建空中援疆之路。同时,该航线还将缓解冬季复杂天气给乌鲁木齐机场因航班不正常而带来的运行压力,周边的旅客可以绕开乌鲁木齐,选择在阿克苏直飞疆外。

  11月1日,国航将正式开通北京-兰州-阿克苏换季新航线,这是阿克苏地区继开通北京、成都、重庆航线后,直飞内地的又一条航线。该条航线的开通,将南疆地州与西北地区交通枢纽和祖国首都紧密相连,加强疆内经贸往来,构建空中援疆之路。同时,该航线还将缓解冬季复杂天气给乌鲁木齐机场因航班不正常而带来的运行压力,周边的旅客可以绕开乌鲁木齐,选择在阿克苏直飞疆外。

  据了解,国航新开加密航线北京-兰州-阿克苏,航班号为CA1239/40,由波音B738客机每日执飞一班。航班去程为09:25从北京起飞,12:00到达兰州,12:55从兰州起飞,16:40到达阿克苏机场;航班回程为17:35从阿克苏起飞,20:50到达兰州,21:40从兰州起飞,23:5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金城兰州是甘肃省省会,是西北地区第二大城市,也是我国华北、华中、华东与西部地区联系的重要纽带。兰州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早在5000年前,人类就在这里繁衍生息。而今,丝路航线北京-兰州-阿克苏的开通,满足了各族人民的出行需求,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同时,航线连接了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与核心区域,促进彼此间相互联系、相互影响,对助力新疆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疆内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国航于11月1日也将开通武汉-乌鲁木齐航线,航班号为CA8241/2,由空客A320于每周二、四、六往返执飞三班。武汉-乌鲁木齐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满足了市场需求,加强两地旅客间的交流交往交融。

  近年来,国航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在疆增加运力投入,先后开通26条航线、51个航段,构建区域空中交通网。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国航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积极搭建疆内外互助合作的友谊桥梁。截止目前,国航在新疆已有十个通航点直飞疆外,分别为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和田、阿克苏、伊宁、克拉玛依、哈密、吐鲁番、石河子,开通了至北京、成都、天津、杭州、兰州、广州、武汉等地的航班。旅客乘坐新开航班,可中转至全国115个城市、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