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金融危机下的美国贸易保护新举措  (2016-11-10 10:50)

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导致全球经济形势低迷,而经济萧条从来都是贸易保护主义滋生的温床。

收藏 独立学院国贸专业实务课程之设置构想  (2016-11-02 01:35)

为完善独立学院国贸专业实务课程的设置,解决当前国内外贸人才需求紧张和人才培养之间的矛盾,本文分析了独立院校国际贸易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存在的普遍问题,以及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财经政法系...

收藏 中国贸易转型时期彩电产业的发展与出路浅析  (2016-11-02 01:35)

产品生命周期模型认为,新产品刚诞生时,其生产往往需要高素质的劳动力。

收藏 FDI对我国贸易结构优化的影响分析及政策建议  (2016-11-02 01:34)

FDI大规模的流入弥补了我国资金的不足,产生技术外溢效应,进而优化了我国贸易结构,但同时也存在着潜在的问题。文章对此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收藏 关于我国贸易纺企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考  (2016-11-02 01:32)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中期,纺织服装出口企业(以下简称贸易纺企)的接单状况并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国际市场需求不旺,再加上原材料价格的大幅波动、劳动力成本的持续攀升、国际产业转移的加速、中小...

收藏 浅析国贸专业成功素质教育的教学观  (2016-11-02 01:29)

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高校在培养外经贸人才方面肩负重任。

收藏 国际贸易公司内部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2016-10-31 09:46)

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离不开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

收藏 全球大宗商品交易格局和我国大宗商品交易现状  (2016-10-31 09:45)

大宗商品(BulkStock)主要包括钢铁、有色金属、矿石、石油和大宗农产品等。

收藏 构建中国特色的国际经济学体系的建设研究  (2016-10-31 09:43)

中国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里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贸易大国。

收藏 金砖各国能源合作的困境与对策  (2016-10-31 09:42)

面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大趋势,金砖国家间能源贸易的深度合作不仅可以从容应对国际能源竞争的诸多挑战,还可以因各国资源差异的优势互补,提升能源合作的整体竞争力。

收藏 亚洲地区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的国际竞争力  (2016-10-31 09:41)

知识与科技正日趋影响着服务贸易的结构与内容,服务贸易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出从传统服务贸易向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过渡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