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浅析我国国际贸易物流发展现状及对策  (2016-10-11 09:33)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国际贸易快速发展,国际物流业迅速崛起。

收藏 浅谈国际贸易现状及新趋势  (2016-10-11 09:32)

世界经济的全球化正有力推动着国际贸易的进一步发展,本文立足于真实的经济数据和外贸实例,对当今世界的贸易发展现象并对未来的趋势进行预测,从而对从事外贸业务的我国企业提出几点建议、促使...

收藏 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发展的新趋势  (2016-10-11 09:31)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随着世界经济的回复与发展,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成为政策主流,但因经济贸易发展不平衡,不时地会出现新的贸易保护政策和措施。

收藏 浅析现代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新趋势  (2016-10-11 09:31)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与WTO的推进,世界经济联系日益密切,现代国际经济与贸易呈现经济全球化、区域一体化、贸易自由化等新发展趋势。我国应抓紧机遇,密切融入全球化的贸易进程中,积累知识、沉淀...

收藏 我国国际贸易物流发展措施研究  (2016-10-08 09:56)

我国物流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逐渐迎来了自己的春天。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并且加入到世界贸易组织之后,我国的物流行业又掀起了发展高潮。

收藏 论我国现代物流对国际贸易发展的影响  (2016-10-08 09:56)

现代科技的越来越发达,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的趋势更加明显。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物流业近30年的发展,已相对成熟,在内涵和外延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收藏 国际物流发展对国际贸易促进研究  (2016-10-08 09:55)

20世纪50年代以后,特别是90年代以后,国际间的经济交往越来越活跃,交易水平和质量要求也逐渐提高,同时随着国际分工的细化,加速了国与国,地区与地区之间国际贸易的发展,也使国际物流从国际...

收藏 浅谈汇率变动对国际贸易相关企业的影响及对策  (2016-10-08 09:54)

汇率是影响对外贸易企业发展的稳定性因素之一,近年来,随着我过汇率制度改革的逐步进行,人民币汇率波动日趋增大。本文介绍了汇率风险及其现状.重点分析汇率风险对我目对外贸易企业的影响.并...

收藏 加强海外项目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  (2016-10-08 09:53)

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重大特色和独特优势,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海外项目党建工作,为企业建设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

收藏 浅析我国国际贸易物流发展现状及对策  (2016-09-29 10:24)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国际贸易快速发展,国际物流业迅速崛起。

收藏 我国国际贸易物流发展措施研究  (2016-09-29 10:24)

我国物流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逐渐迎来了自己的春天。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并且加入到世界贸易组织之后,我国的物流行业又掀起了发展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