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论当代国际贸易方式创新及对我国外贸的影响  (2016-12-27 10:37)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为国际商务提供更加便捷的基础条件,也使国际贸易所运用的方式与技术出现了革命性的变革。

收藏 国际贸易发展现状及策略  (2016-12-27 10:34)

近些年,面对国内经济发展新情况与国际复杂多变发展形式,我国外贸主要以调结构、稳增长以及促平衡等为着力点,对外贸易政策呈现平稳态势,同时又进一步优化贸易结构。

收藏 国际贸易仲裁条款  (2016-12-27 10:32)

在国际贸易中,情况复杂多变,买卖双方签订合同后,由于种种原因,使合同没有履行,这就引起了交易双方间的争议。

收藏 低碳经济对国际贸易规则的影响及中国的对策  (2016-12-27 10:31)

低碳经济的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其作为一种新型经济发展模式,实现了对于传统经济发展模式的革新,更加符合环保、可持续发展等原则。能够有效的改善传统经济发展模式当中的高污染、高能耗、高...

收藏 迎接国际贸易与投资新规则的机遇与挑战  (2016-12-27 10:28)

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我国将要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明确指出要适应当今的全球化经济体制,还指出要结合时代特色,把握发展趋势,促...

收藏 TPP时代的国际贸易新环境分析及应对  (2016-12-23 10:38)

全球金融危机之后,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为巩固国际经济领导者地位,正加速边缘化WTO,试图构建以美欧范式为特征的新一代国际贸易规则。

收藏 人民币汇率变动对我国国际贸易的影响  (2016-12-23 10:37)

汇率,又称汇价,是指一国货币兑换成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或比价。汇率的形成是商品交换的必然结果,它受通货膨胀,国际收支状况.各国经济政策、投机等因索的影响而不断变动。

收藏 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2016-12-23 10:36)

电子商务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网络的新的商业营运模式,主要通过电子邮件、网上银行转账等技术实现个人、企业及国家间的贸易交换。

收藏 基于国际贸易视角研究物流营销人才的培养机制  (2016-12-23 10:35)

在国际贸易背景下,如何培养适合国际贸易发展需求的物流营销人才,是当前物流营销人才培养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研究根据我国物流营销人才培养现状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培养方略。

收藏 技术创新对国际贸易的影响研究  (2016-12-23 10:35)

技术创新与国际贸易二者之间存在着密切的联系。技术创新对国际贸易影响的基础,在于技术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决定性作用。

收藏 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其解决对策  (2016-12-05 09:55)

电子商务是一种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于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它使得参与交易的买卖双方可以利用互联网络来沟通谈判、传递交易信息,实现整个交易过程的电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