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学院培训

收藏 仓库的一般知识(三)  

在物流系统设计中,如果它能得到服务或成本优势的话。一个仓库应当被建立。

收藏 仓库的一般知识(二)  

一.按保管目的可划分为:1.配送中心(流通中心)型仓库--具有发货、配送和流通加工的功能。2.存储中心型仓库--以储存为主的仓库。

收藏 仓库的一般知识(一)  

在实物配送中经常使用现场储备(spot stock),尤其是那些产品品种有限或产品具有高度季节性的制造商偏好这种服务。

收藏 租船流程(四)  

接受订租(acceptance)又称受盘。指一方当事人对实盘所列条件在有效期内明确表示承诺。至此,租船合同即告成立。

收藏 租船流程(三)  

报价又称发盘,当船舶所有人从船舶经纪人那里得到承租人的询价后,经过成本估算或者比较其它的询价条件,通过租船经纪人向承租人提出自己所能提供的船舶情况和运费率或租金率。

收藏 租船流程(二)  

租船是通过租船市场(Chartering market)进行的。在租船市场上,船舶所有人是船舶的供给方,而承租人则是船舶的需求方。

收藏 租船流程(一)  

国际贸易运输中另一种重要的船舶经营方式是租船运输,船东(或二船东)向租船人之间提供的不是运输劳务,而是船舶的使用权。

收藏 货代放货原则(下)  

委托人可能会授权货运代理在没有任何证明文件或者只在有担保函的情况下放货。

收藏 货代放货原则(上)  

核对提单是否为无船承运人提单HB/L。收回无船承运人提单。船公司提单OB/L交回船公司(代理)来换取提货单。

收藏 与提单相关的各类保函(五)  

兹有我司排贵司一票货物,因操作失误。特申请套柜到另一新提单号。

收藏 与提单相关的各类保函(四)  

赔偿并承担贵司及贵司雇员和代理由于留置货物而承担的一切责任和遭受的一切损失。

收藏 与提单相关的各类保函(三)  

若由于你们,你们的雇员或代理人根据我们的要求倒签提单而遭受任何性质的损失(包括司法及律师费用)或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我们将负责全面、及时赔偿,并使你们不因上述行为而受到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