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学院培训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六)  

简化手续,方便发货人(收货人)发货人只需在发站办理一次性托运手续即可将货物运抵另一国的铁路到站。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五)  

《国际货协》,它是各缔约国铁路和发、收货人办理货物联运必须遵守的基本文件,规定了货物运送条件、运送组织、铁路与发货人之间的权利与义务等;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四)  

货物运输须经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的铁路进行运送,使用一份运送票据完成全程运输的货物运送称为国际铁路货物联运。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三)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办理甲方货物多式联运事宜达成如下合同: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二)  

虽然目前在有些国际班轮航线上,如泛太平洋航线及泛大西洋航线,班轮公会实际上实行的是“点到点”运费率,但是,大多数国际集装箱海上承运人还没有真正采用这种门到门运费率形式。

收藏 联运知识知多少(一)  

多式联运,是指从装运地到目的地的运输过程中包含两种以上的运输方式——海、陆、空、内河等。

收藏 海运出口代理流程  

基本流程为:接受货主委托——租船订舱——装箱集港——报关——制作提单——寄提单和核销退税单据。

收藏 海运进口代理流程  

签订代理进口协议→收货人预备进口单据→换单→报检→报关→办理货物交接单→提箱→提货

收藏 空运操作问答集锦(三)  

制单时经常会听到多少公斤可以套45KG/300KG……的运价,请问这个要怎么算呢?销售价跟公布价比是怎么一回事,有哪些航空公司能运用销售价?

收藏 空运操作问答集锦(二)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成品油市场很不稳定,中国的油价也一涨再涨,航空业势必遭到成本上涨的问题?同时也会影响航空运输业!在这种情况下,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收藏 空运操作问答集锦(一)  

和客户确认重量体积什么的要及时,万一客户重量体积不确认的话货物飞出去以后费用方面就很麻烦了。

收藏 货主对于货代的选择(四)  

货主大都想寻找贴心、诚信、有实力、服务好的货代,这应该是很多客户的发自心里的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