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企业心经 >> 正文

2012:龙年畅想

www.jctrans.com 2012-01-31 锦程物流网

按照中国人的民俗,今年是龙年, 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在这样一个吉祥的年份之初,锦程物流网记者拜访了锦扬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扬先生,对刚刚过去的2011年和已经到来的2012年,他都有一番感慨和寄望,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访锦扬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扬

  按照中国人的民俗,今年是龙年, 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在这样一个吉祥的年份之初,锦程物流网记者拜访了锦扬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扬先生,对刚刚过去的2011年和已经到来的2012年,他都有一番感慨和寄望,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张扬说,与物流网相识已经有年头了,从不了解网络到今天通过互联网的平台结交朋友,洽谈业务,变化是日新月异的,借此机会,他真诚的向新、老朋友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 幸福安康。

  回首2011,我们感知、感受、感动

  2011年对于锦扬这样的物流企业来说,并不那么好过。全球经济萎靡,需求受压,作为供应链下端的服务企业感受的更加明显。业务量少了,业绩下滑,很多企业承受不住压力纷纷走下坡路。张总说,压力和困难都不可怕,在挫折中坚强、坚持、摸索,让锦扬更加确定了未来的路,坚定了努力的方向。继续深化国际货运代理、国内运输、物流信息咨询等核心业务,逐步向以综合物流为主的现代化物流企业转型。路虽然还很远,但有心就不怕路远。 

  张扬对记者说,回顾过去这一年,他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整个团队都充分体会到了艰辛与坚定,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有坚实的基础和过硬的团队力量。海运业务方面,锦扬继续稳固与全球各大船公司的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空运上,与俄罗斯航空、荷兰航空、全日空、韩亚航空、美西北航空,海南航空等主要航空公司进一步合作,依托长期建立起来的国际代理网络为客户从货源地到分销地一条龙的运输服务,充分保证国际运输上的整体性和时效性。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来之不易,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但结果是值得肯定的,锦扬人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有所收获。在大家携手并进的日子里,感动无处不在,团结一致,锦扬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畅想2012,多了几分期待与憧憬

  2012年,国际形势依然扑朔迷离、政坛风云变幻莫测、环境压力、全球高通胀、高失业率、国际战争一触即发,这些因素深深的影响着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而在张扬率领之下的这支队伍却要逆势而上,在地球的进化中坚定的前进和发展。 

  2011年末,锦扬国际成功取得了RPX辽宁区代理权, 使公司的国际快递业务由单一化变成系统化、正规化;同时,全球搬家业务和私人物品运输服务成果也如计划中的一样,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和同行、客户的肯定。在传统货代业务减少的同时,锦扬的新服务项目正在向好的方面迈进。张扬说,2012年是锦扬人证明自己的一年, 我们要力争传统物流货代业务得到巩固的同时, 新的服务项目会被更多的客户接受和认同,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特别是在国际快递的优势航线上,锦扬要与客户实现一种双赢。

  2012年,每个人都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和梦想,在这个物质化膨胀的年代,静下心来,认真踏实的去做一份事业,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耕耘,相信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和幸福,2012,无限美好! (记者/子墨)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