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贸易网评

收藏 全球贸易缩水 唯有中国逆势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创,全球贸易也将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全球贸易缩水 唯有中国逆势增长  (2020-10-27 04:00)

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创,全球贸易也将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收藏 中国出口不断增长 为全球贸易复苏开了个好头  (2020-09-14 05:34)

疫情笼罩之下,全球贸易萎靡不振,如何尽快重回增长轨道,是全球各国面临的共同考验和挑战。

收藏 “跨境电商”助力外贸企业走出困境  (2020-08-19 02:34)

今年上半年,海关跨境电商监管平台进出口增长26.2%,其中出口增长28.7%,进口增长24.4%。

收藏 外贸进出口发展回暖好于预期  (2020-07-14 05:59)

2020 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及世界经济增长低迷、国际经贸摩擦加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诸多困难下,我国上半年外贸进出口发展出现回暖。

收藏 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货物贸易恐将继续大幅下滑  (2020-05-22 04:59)

今年4月,世贸组织就曾预测,2020年全球贸易可能下降13%至32%,根据全球货物贸易景气指数的编制规则,数值100为其基准点。

收藏 全球贸易受疫情影响不容轻视  (2020-04-09 04:52)

2020年,全球贸易将受到疫情冲击,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造成很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处于隔离状态,促使很多产业陷入停顿,致使全球经济低迷。

收藏 疫情对我国贸易发展的影响!  (2020-03-06 04:54)

在全球经济大环境受损这一背景下,将对全球经济贸易增长带来一定压力,也将对中国贸易发展造成一定影响。

收藏 外贸发展势头何以稳中向好?  (2019-12-19 01:57)

在国际贸易持续低迷、市场需求趋于下降、保护主义升温等众多因素影响下,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能完全独善其身。

收藏 中美经贸协议何时才能尘埃落定?  (2019-11-06 04:35)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中美经贸协议磋商进程也在不断变化。2019年10月10-11日,中美两国第十三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初步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磋商进行了十几轮,双方为各自核心关切进行沟通,...

收藏 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 我国外贸发展趋势  (2018-12-26 05:08)

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2018以来中国对美国的进出口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特别是在出口方面,从7月至10月,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同比增长12.9%,高于2017年同期的9.9%。

收藏 作为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主力军 中国尽显大国担当  (2018-08-22 03:10)

随着中国从贸易大国转变为贸易和投资大国,中国已步入全球主要经济大国的行列,新的地位意味着新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