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4-30 马士基航运

导读: 我司自2019年8月1日起加强了对VGM信息准确性的管控,对VGM错报、瞒报按照违约收取箱重错报费。

关于加强VGM准确申报的重要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近日颁布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安全监督规则>的决定》(部令2020年第6号),该决定再次明确“拟交付船舶国际运输的载货集装箱,其托运人应当在交付船舶运输前,采取整体称重法或者累加计算法对集装箱的重量进行验证,确保集装箱的验证重量不超过其标称的最大营运总质量,与实际重量的误差不超过5%且最大误差不超过1吨,并在运输单据上注明验证重量、验证方法和验证声明等验证信息,提供给承运人。”
 
  该决定明确了托运人作为责任主体被处罚的情形包括:
  -VGM与实际重量的误差超过5%或超过1吨;
  -VGM与实际重量的误差较小,但造成实际载货重量超过集装箱的最大营运总质量。
 
  该决定将于2020年6月1日生效,请点击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官网,浏览该规定全文以了解详情。
 
  为确保货物运输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至关重要,马士基再一次提醒您,请将VGM信息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尽早提供,并请确保所提供数据的准确性。
 
  我司自2019年8月1日起加强了对VGM信息准确性的管控,对VGM错报、瞒报按照违约收取箱重错报费(回看客户通知书,请点击链接)。箱重错报费的代码为Heavy Weight–Export,近期将更改为Weight Discrepancy Fee。对VGM错报、瞒报导致的我司损失,我司依法有向责任方进行索赔的权利。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马士基的支持。如您对上述通知内容有任何疑问或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我司客服人员或销售代表。您可通过登陆官网以获取马士基在您当地分公司的联络方式。
 

马士基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8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