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14 马士基航运

导读: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马士基上海分公司所在办公楼(歌斐中心)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客户无法进入我司柜台办理业务。

关于上海柜台业务流程的调整

  尊敬的客户: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马士基上海分公司所在办公楼(歌斐中心)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客户无法进入我司柜台办理业务。从即日起,我司柜台业务(签单、电放、发票、船证明等)将做以下调整:
 
  签单:请将提单申领单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N.EAST.EXPORT@MAERSK.COM,我司在签单后将全套正本提单通过顺丰或EMS快递给客户。
 
  电放:请将电放资料(全套正本提单、电放保函和电放费凭证)快递至我司柜台(强烈推荐使用顺丰快递),请在电放资料中备注联系方式。我司将在完成电放后回复客户,电放回执将不再提供。
 
  船证明:请将制作好的船证明和付费凭证发送至CN.EAST.EXPORT@MAERSK.COM,我司在打印敲章后通过顺丰或EMS快递给客户。
 
  回收提单:请将正本提单快递至我司柜台(强烈推荐使用顺丰快递),提单回执将不再提供。重签提单请提供提单申领单。
 
  发票(付款买单客户):强烈推荐您使用电子发票。如您需要纸质发票,请将发票申领单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N.EAST.EXPORT@MAERSK.COM,我司在开具发票后将发票通过顺丰或EMS快递给客户。
 
  发票(月结客户):流程保持不变,我司将发票快递给客户。
 
  请您务必在邮件中提供您的收件地址,以便我司在办理业务后将相关单据快递给您。
 
  我司柜台的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757号歌斐中心20楼 马士基柜台(收)
 
  电话:021-23062675
 
  请务必标注收件人为马士基柜台,确保您的快递被及时准确的投递至我司柜台。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

  顺颂商祺!

马士基大中华区上海分公司
2020年02月10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