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中远集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7 中远集运

导读: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敬请各船公司,各货代公司再次注意以下两个申报事项:

  致:各船公司,各货代公司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敬请各船公司,各货代公司再次注意以下两个申报事项:

  有关出口危险品的申报事项

  1、申报内容必须准确,申报内容包括船名航次、卸货港、箱号、毛重、件数、联合国编号、危险品级别、危险品品名等内容。

  2、预计10月1日—10月2日开的船,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7日上午10点前送至我司。非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6日上午10点。预计10月3日—10月4日开的船,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8日上午10点前送至我司。非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7日上午10点。预计10月5日—10日开的船,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9日上午10点前送至我司。非我司代理的船舶危险品纸面和EDI申报资料截止到9月28日上午10点。

  3、请各位货代能积极配合响应并尽早通知客户安排危险品的货申报,装箱点发送电子装箱证明,尽量避免无法及时申报,以便我司及时申报,谢谢!

  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