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中远集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0 中远集运

导读: 自2018年10月15日起,CTN(cargo tracking note)货物跟踪单号必须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

  加纳规则烦请最大范围通知客户知悉。

  1.自2018年10月15日起,CTN(cargo tracking note)货物跟踪单号必须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

  2.所以进口的车辆必须在提单和舱单中显示车辆识别码,发动机编号,制造日期,型号。

  3.所有经加纳港口转运至第三国的货物,必须在提单货描中显示转运条款,并且此时的提单收货人地址必须是位于目的地国家的。

  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上海市民生路628号航运科研大厦18楼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